2007-01-16 01:18:43mimomi

趁著....

趁著我東西正在上傳的時候抱怨!!!
我今天後來真的很不爽...
自己的東西不收好關我屁事!
要不是尊重妳是長輩的話我根本不想理妳....

聽信別人的話你是有沒有耳朵啊??
她馬的!
相信我我也很想讓我的網誌充滿歡樂快樂氣息...
可是無法!!!!!!!!!!!!!!
我窩在我的小窩裡面正如同妳窩在妳的沙發上一樣...
那是一種放鬆
我不想看電視
我不想我可以放鬆的時間填充進去了無聊的聲光!

妳說我房間亂
妳說我都窩在我的小窩
我在做我的事打我的報告
而且一點都不亂
我都有打掃!!!!!!!!

我一點都不喜歡妳問我去哪!
我需要的是像旅館的service
有早上的問候有禮貌的送別...

我不需要這樣關心!
這樣只會讓我想逃!!!!!!!!!!!!!!!



我喜歡寂寞的氣息寂寞的味道!
請讓我寂寞!!!!!!!!!!!!!!!!
that's all!!!

上一篇:期末

下一篇:沒有年味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