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3:11:00mimomi

睏。來去睡= =

又忘記打電話給我了= =
早知道早點睡覺就好了!
要邁到2007年了!
我還在做傻傻等待這件事!
本來想說看卡夫卡消磨時間....

眼睛很酸痛= =
不知不覺又玩起遊戲!
結果一玩好勝心就來!
剩一點點破關就讓我死掉....
我就不甘心地一直玩>"<
好了妳看現在都幾點了(對自己說)
倒底在忙什麼啊我= =+

平常上課的日子就會對自己說要加油!
撐過去假日就可以呼呼大睡~~~
結果假日的時候在打電動....
我在我阿姨家也一年了!
這一年說快也不快慢也不慢...
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地過著!
該去睡覺了有點胡言亂語了我!

我在追求一個還看不見曙光的未來....
不夠積極
我知道...
曾幾何時我也會對自己說這種話!
珍惜啊我!

眼睛酸到不行....
現在的我一點熬夜的本錢都沒有= ="
以前還一天到晚跟人家去夜唱我倒底怎麼辦到的啊我!
(應該把遊戲設在資料夾然後訂一個我不會去記的密碼....)

都一直開起來玩....
我好累喔!
本來要看黃金甲的!
明天再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