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26:58mimomi

ごめん---遇高二學妹

ごめん~~~~~
我真的無法承認我是我們學校的!
因為我不想看到別人眼中的訝異...
對妳...
卻還是不習慣說...
只因為我高中的時候真的是太混了~~
在地球村看到4開頭的妳....
我其實剛開始不想說什麼的~~~

其實我腦海裡跑過的都是我高中美好的回憶.....
我是重感情的人,可我卻不想成為....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高中....

一起大叫一起嚇路人!
一起闖紅燈再說我們是活動的綠燈
一起上課即使關窗還是被強迫聽跨年晚會排演的每一首歌....
一起排隊在南陽街不耐煩等要補習卻還沒好的晚餐!
一起坐在中正紀念堂拉拉練完卻還有兩個小時才開演的音樂會~~
一起學高難度的早操下課15分鐘還要從五樓衝下去跳再衝上來...
一起去看HBL然後跟我們不順眼的學校對嗆....
一起裝氣質讓電視媒體認為我們真的如此大家閨秀~~~~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看到我指考成績單的那神情!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別人看我出現在我不該出現的學校的表情!
就跟雄女的一樣....我不是不想當我們學校的校友!
我一直以我們學校為榮,卻也一直我無法成功詮釋出我們學校的精神為汗....
第一次段考完就會知道....
世界上有些事情沒有永遠---第一名永遠都只有一個!
第一次模考完就會知道....
世界上有些事情存在想像---現實跟想像有段差距...

我花了很多時間重新適應...當簡直是發配邊疆的時候!
沒有人說那學校不好!至少也是公立...
只是以我們學校N百年沒人過濁水溪唸社會組科系的時候!
我真的有被深深遺棄的感覺....
就像...
昨天剛剛被高捧在手
今天就重重被打入地獄~~~
沒有人受得了這種感覺+冷潮熱諷.....
其實學妹我只想告訴妳
          好。好。唸。書。
至少妳盡力過。。。
雖然我認為結果大於過程(我真的有像到我爸= =)
結果不是好的,過程又有誰會去注意....
結果是好的,過程所有的辛酸都會化為甜美.....
一種複雜的情結啊我!

再給我一段時間.....
再給我一段時間.....
再給我一段時間.....
有一陣子我連我們學校一個身影都不想見到!
我沒有回去百年校慶~
也給我自己理由是我太忙!
是車程太遠
是不知道會不會見到我想見到的人!
是反正學校不會消失還有明天!

其實妳我都知道這只是一個藉口(笑)

妳讓我想起美好的高中
也喚醒我深層壓抑的黑暗.....
不管怎樣我現在至少比較釋燃~~~~
(反正我承認
我該為我自己所做的一切負責反正本來就是我造成的!
只不過我依然不滿~~~~你沒有必要把我的卡片鎖在櫃子裡!!!!
我永遠討厭你的說法!
也許你心中只有羅斯福路那間學校吧!!!
隨你.........


不是
仁慈的人

也沒有

想像地
那麼殘忍


嘗試
把你當外人
那樣
我們

比較好相處


還是會
好好努力
畢竟
這不是
我該有的樣子
倒不是
你希望我的樣子)

ごめん~~~~~~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我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