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3:07:31 Mini♡*

全國運動會 ---*

很好很好XD

全國運動會快到了 !!

聽說會有攝影機在前面(!?)

聽說會上電視(!?)

排頭第一個是小ㄐ芳欸 !!!

哈哈哈哈哈哈 ...

衣服是俗到爆 !! (驚 我鞋子放在學校 不知道是不是不見了= =

下半身是黃色褲裙 配上超俗上衣 ...

不知道小ㄐ芳穿起來如何XDDDDDD

一想到整個就很爆笑(大笑)

應該很好看的XDD

第一個上電視的 ,,,

會不會笑倒電視觀眾XD

((整個很想看小ㄐ芳穿那件衣服XD

很難想像 哈哈哈哈



是說 ...

寶貝帆 ,,,

那天你一定要回來喔:P

我說過了那天我一定要和你拍照 = ]

班上的人也都還記得你(笑)

想到你要來我就很開心 :)

雖然那衣服我穿起來也感覺很蠢的說XD

不過我沒差 =)

快快快快

那天你一定一定要回來:)

只要看到第一排最顯眼那個小ㄐ芳

就可以看到我們班的人了:D


最近因為剩不到2個月的時間= =

所以一直狂練習狂操我們就是了 ...


噗 ...

小ㄐ芳我期待你XDDD

一定很好看 = ]

不過你竟然說有幾個人看過你穿過 !!

我傻眼了 = =

好像沒有我想像的精采 XD

不過沒關係 !!

我要看你上電視(大笑)

[小ㄐ芳看到此文 別揍我 (逃)]



寶貝帆 ,,,

我等你回來=]

至於 ...

三八理

你回不回就看你 !!

別一直跟我說盡量 = =’’




喔耶  !!

很興奮很期待XD

只是衣服真的很俗就是了 = =
2007-09-15 13:17:16

    呵呵
    我會出現
    有沒有機會拍照
    我不能保證捏
    我去是幫忙做事
    而你們是表演
    就怕我們都沒辦法離開
    =)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 !!
   能拍就拍吧:)
   我會盡量去找你 ((因為怕人太多找不到
   那你也辛苦了XD
   雖然不知道做什麼事
   不過感覺好像會很忙XD
   哈 我去找你拍照XD
   沒辦法離開的話 ,,,
   我就去找你XDDD
2007-09-15 13: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