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9:46:02 Mini♡*

個性各有別 = =

真是夠了夠了 !!!



把對別人的偏見說出來
這是很好的做法 ,,,
我並不否認 !!



但是 ,,,
你也說的太扯了吧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一樣的個性 
跟那麼多不同的人相處時 ...
不要很死板的用同一種相處模式去跟大家相處好嗎 !?



我承認我對你是沒啥好感
而且對你是充滿著防禦心



你讓我對你的印象又更下降了好多好多 ...
你真是夠了夠了 !!
你沒救了 !!


想當初 ,,,
我還曾跟你走的很近過 ...
只是現在我能不靠近你我就不靠近 !!



一個人有優點和缺點
不要一直看到別人的缺點好嗎 ?
就算你說的是真的 ...
但是你覺得她會是故意的嗎 !?
你應該要先管好你自己再來說別人才對呀。



如果那人不想改變呢 ?
那你就別再假裝跟我們很好一樣 ...
假面的虛偽 很做作的 你懂嗎 !?
是朋友就開容納對方讓你不愉快的地方 !!
不要只看到他讓你不爽的地方 ...
如果真的只能看到這樣 ,,,
那你根本就一點都不了解你的好朋友



面對你,
我只能裝瘋賣傻,
面對你,
我只能當做啥都不知,
我不想跟你走的很近 !!


我並不排斥你 ,,,
但是;
說真的 ...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你這人 !!!


每個人都有不足的地方 !!
請寬容的去看待ok !?



我只希望每個人都是好朋友
不要討厭誰討厭誰的
不要擾亂大家的感覺
我真的不要我也不想要
任何事情往好的地方想
放開眼界好好去寬恕
這樣不就好了嗎 ?
不要讓我這麼煩= =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一樣的個性 
跟不同的人相處時 ...
不要很死板的用同一種相處模式去跟大家相處



一個人有優點和缺點
請不要一直看到別人的缺點
看優點才是對的選擇
如果要說別人 ...
那就應該要先管好你自己再來說別人



每個人都有不足的地方 !!
請寬容的去看待



任何事情往好的地方想
放開眼界好好去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