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2:41:34坦率的勇氣

轉換

終於 把這個部落格裡的文章都複製存檔了
改天有空在慢慢把所有文章排版 整理好
這是我的下一個計畫 呵呵~~

決定將新的部落格公佈後
這個部落格就不太會繼續增加文章了吧!
想說 從新開始
畢了業 出了社會
一切都不再一樣 所以也要從新開始一個紀錄

我會把舊的文章 都編排成漂漂亮亮的
我打算把整理好的文章 列印成冊
作為個人的一本紀念
雖然文章很亂 內容很多都沒有規則
但那也是長久來 我的生活的一部份

裡面 記錄了
我的生活
我的家人
我的感情
我的父親
好多好多 屬於我的感受
就算措詞不好 就算句子不美
至少 那就是我

希望大家與我分享我的內心
希望大家透過文章更加了解我

謝謝這一路上 大家的相知相惜
謝謝這一路上 大家的鼓勵打氣
謝謝這一路上 大家的陪伴支持
謝謝這一路上 大家的體諒安慰
謝謝這一路上 大家的疼惜呵護

有太多太多的感謝 不知該如何讓你們知道
有太多太多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讓你們了解
有太多太多的感受 不知該如何讓你們體會
有太多太多的感情 不知該怎麼讓你們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