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4:22:33坦率的勇氣

~ 最後 ~

呵呵~~
這是我畢業典禮時
由兩位不同的學長分別幫我拍的
我都覺得很不錯喔!
很有感覺~~

最後
是指這是我在高雄
至少在我大學階段
留下的最後一些最喜歡的照片
這張是我最最喜歡的喔!
應該是說兩張
因為我都很喜歡
所以 我就把他們放在一起囉!
呵呵~~

墮落 悠閒 放縱自己的時間
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想 我該是收心的時候了
我想 我該是準備離開的時候了
整理我的家當
似乎沒有太多的感覺
也許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也許 不代表離開就是永遠的句點

人生 是一條不段前進的路
在人生的道路上
有很多阻礙 挫折
有很多歡笑 快樂
有很多淚水 傷害
沒有人一輩子都是一樣的
只要肯學習 肯努力
也許 下一次見面
又會發現對方多了一點的不同

人生 永遠只有一個敵人
那就是自己
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較 衡量
只要永遠比前一刻的自己好一點
那就叫做進步 前進
好 永遠要更好
目標是由自己來訂定的
幸福是由自己來創造的
快樂是由自己來評斷的

我 永遠是我
我 永遠都是自己的主人
我 永遠不會輸給自己

我要更成熟 理智 穩重 
讓人更加信任我 肯定我 尊重我
我要更體貼 善解人意 大方 
讓人更加喜歡我 依賴我 
我要更努力 有自信 豐富內在
讓人更加承服我 對我刮目相看
沒有忌妒心 心機 壞心眼
沒有高傲 驕傲 任性 固執


加油!
這一次 一定要更勇敢的往前走
這一次 一定要讓自己走得更好 更穩 更紮實
我是一根小草
不管歷經多少風吹雨打
都不會輕言說放棄 
都不會輕易就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