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0:17:31坦率的勇氣

~ 惡魔的生日 ~


哇~~
今天是林家惡魔寶寶的生日喔!
你們忘了是誰嗎?
就是歐陽德德啦!

真快
他今天已經滿兩歲囉!
那天他來高雄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呢!
不過
現在的他
比起更小的嬰兒期
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要誤會
我指的是他的調皮 好動 貪吃
當然 還有 任性 愛完 霸道
可說是 林家的固有特質之一啦!
呵呵~~



今天這個小魔頭生日
我這個小阿姨沒辦法回去一起慶生
不過 我會打電話的啦!

想到他來高雄的時候
真的是 有夠皮 有夠好動 有夠壞的
連舅舅都快瘋了!
不過 他來的時間
我們住的地方還真是乾淨
因為 一天要拖要掃好幾次呢!
這個小魔頭一天到晚製造垃圾
害我們都無法停下來

從他出生到現在
我想 唯一不變的就是
他只有睡著了之後最可愛
都不會吵鬧 或是 不乖呢!

當然 他還有一點最可取
就是他的學習能力很強
已經會唱很多歌 和 背唐詩
好多話都會說了喔!
超厲害的!
希望他可以永遠比其他人更強!

你們看
他玩玩具的時候多認真 專心
他讀書 看電視 聽兒歌時
也是這樣的喔!
難怪學習能力強!
是有原因的啦!

哎~~
真是沒人比的過他啊!
永遠都是那麼令人又愛又恨!
呵呵~~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