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7:28:58、朩貓

巧遇

今天好神奇哦

一个小时内让我遇上了好几个熟人

1.刚进佳华,遇到了一个小学同学曾同学

这是我初中毕业后第二次见到这个人,上次是在小学同学会

四目相对,然后不好意思的微笑的打了个招呼

由于大家走的是相反方向,且脚步都比较喘促,也没有驻足

所以最后就以一个微笑轻轻的带过、

2.在佳华里面,逛着逛着,发现一个很面熟的中年男子

肯定他是一个老师

可是.@_@ 我忘了他是小学老师还是中学老师了.呵呵

突然间也记不起他叫什么名字了,

所以最后也懒得上去打招呼了

3.离开佳华的时候,在佳华门口又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这次是一个初中同学

虽然曾经同班,但和她也不熟

况且她和其他人在说话

所以,我还是没有上前去搭理





公明真是小,

小到在同一个地方,一小时内让我碰见了三个熟人





上一篇:so cold

下一篇:这样才像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