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2:59:35、朩貓

知足常樂



這兩天和往年不一樣,

少了一份對成績的期待,

原以為只是我自己一個如此而已,

原來班上的人亦是如此,

Q群出奇的安靜。


我這個學期的成績還算理想吧。

也就正如我之前所說的,沒有很滿意,也沒有不滿意

只是又上演了上一年的“悲劇”罷了

又有一科拉後腿的。

古人云:“知足常樂!“

所以,我該知足的了。



因為我是幸運的。

最起碼比他們倆幸運

這學期,班上出現了兩個大冷門。

吖民和黑人。

補考和重修居然會在他們兩個身上出現。

簡直叫人大跌眼鏡

曾經的還獲得一等獎獎學金,而且現在又是該科的課代表,

老師還真夠狠心,連自己的課代表都那么的不給面子,

而且還不給補考,直接重修

然後來一句“你態度不好”打發

真的應驗了那句“世界無奇不有”

沒辦法,老師就是老師,鍵盤在他手上,

給多少分,他說了算,鍵盤一敲,一切成定局。救也救不了


我呀,只能為你們默哀了!!






上一篇:又到學期結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