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9:05:36*♡_ 蠢 ` 咪嚕 ]],

[ 心情 ] 空白,

早上,

姬芭妹們還在睡覺 @   @,

一大早上來就看到報台又在吵樂 = =

真麻煩噎。





算樂, 反正我說過樂 *----

在講那件事情就是憋三 (!

我也不想吵阿 -   ////-

好莫名其妙阿 @   @,


不過不理就好樂,

柯`   又在耍白痴樂 (!










過樂今天就不會無聊樂 =ˇ=
      哈哈 xD_

超開心淂 //   討厭在家裡 ....

林老邶:)  
      去讀書 (!
      去寫功課 (!
      去洗碗 (!
      這裡電視給我看, 你去裡面 (!
      不要玩電腦 (!
      ( 我偷玩他一來馬上關螢幕 ) ( 幾分鐘後 .. )
      誰開電腦淂 (?   你又在打電腦樂 (?



zzzz (!    ˊ口ˋ
       就不相信每天這樣你們會爽 @   @,

真不想造口業噎` 可是他逼我罵淂 = =


c責,  不想去想那些 (!
因為他今天早上去上班下午5點才會回來 =ˇ=
哈哈哈,  爽到 ^   口^


不過要寫功課菈 > _ <
因為放假4天我都在混,
哈哈哈 xD_



其實功課也不多噎`


♡數講義 2 - 1 全榦掉

♡考卷 a ~ e 本, 每本4張,共20張。

♡數學本子一本, 全完 //

♡明天考國文注釋, 12個 ( 不多 ) 鄁鄁就好樂,




柯 -    //////////-

上一篇:[ 心情 ] 太完美,

下一篇:[心情]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