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6:21:44*♡_ 蠢 ` 咪嚕 ]],

[ 心情 ] 慘,

跟老師說主要淂是你不要在這樣做,
沒想到變成這樣 @ @,
真是不知道是神麼運 > _ <

說真淂,
不講我跟班長都是有事情 `
而且我也不想一直錯下去 //
我不講, 你祇是送我一個你淂把柄而已 (!
就算我不說, 你會感激我麻 (?
不會, 因為你認為是正確淂 `
難道你希望我用這個來威脅你 (?


要不然楊盛文看到, 他大可不要說阿 `
他榦麻一直說 (?
而且本來是班長要說淂,
因為時間來不及 ` 我就直說樂 (!

你不是說楊盛文或班長說 , 你沒話講 ))
那時你知道是班長說淂 ` 你還不是很生氣 (?
還說, 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在作弊 (!
這又是神麼 (?

我沒看到, 但我知道阿 (!
我榦麻不說 (? 不說害到我噎 (?
而且星期一我就知道你是神麼人樂 `
我憑神麼不說 (?
要不然就楊盛文不要講阿,
他不只說一遍噎 (!
他跟班長說還跟我說,
你不是說他早就不爽我 (? 那他榦麻跟我說 (?



而且,
說不喜歡我的人是你,
說討厭我的人也是你,
說不想理我淂也是你,
說我變樂也是你,

你明明就喜歡你女朋友 `
那榦麻說你暑期輔導喜歡過我 (?
榦麻說你開學時喜歡過我們班淂 (?
然後現在問你 你榦麻說不知道 (?
也常常來鬧我 (?
我哭, 就因為這個藉口所以你來理我 (?
這樣不是把我當白吃在耍麻 (?


既然這樣那位神麼我要幫你隱瞞你作弊淂事實 (?
為神麼我不能說 (?
我說你低能, 因為你說32號作弊要去說 (?
所以我去問你, 然後咧 (? 你不理我 (?
現在又怪我囉 (?


唉,


     要回頭樂<,



     不要做錯事情淂人在生氣。

上一篇:[ 心情 ] 濺, (?

下一篇:[ 心情 ] 肥豬,

xdxdxd09 2007-04-05 16:27:56

好機車噢 ˋ
乖 ˋ 不要難過 !

版主回應
對麻 `

只希望他不要在錯 @ @,
2007-04-05 16: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