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03:36SmiLe 微笑 : ] 

  燈會. 

  今天老婆 來找我 ^ ^ 我好開心 不過老婆好像被記了警告 ˊˋ 到了中壢 哥哥領了摳摳給我 於是我就和寶貝老婆 逛逛逛 晃晃晃 買了件粉紅色衣服 白色短裙 給了老婆 老婆穿起來好漂漂噢 ... ˇ 回到了獅子林 等阿朕 之後陪阿朕回家洗香香 換衣服 我就和老婆在房間睡睡 休息 GO 出發中正公園 看燈會 哇 整路塞車 到了中正公園 好多人 好擠好擠 呵呵 之後看一看 就去SOGO 打電動 = = ” 不巧的是 要出發前 吃飯飯 胃就怪怪的 老婆問我 我也沒有回答 讓老婆不開心 對不起老婆 ; 老婆妳並沒有任性 妳所說的 雖然只是 說說而已 但我很容易就相信老婆所說的 因為我沒有這抹做 我也很在意 我也絕得自己沒有體貼 我會改進 再老婆生氣時 握著老婆妳的手 老婆一只沒有讓我握 我開始慌了 在車上 我和老婆妳說對不起 我也說了 我只是害怕老婆就這樣鬆了手 不在愛我了 但再回家時 妳也說了 妳不會鬆手 不會不愛我 妳一只都記得 我們打勾勾過 不會不愛我 不會離開我 ; 我也一樣 我不會鬆手 我會好好愛妳 讓妳幸福快樂 說好的 也打勾勾了 我愛妳寶貝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