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0:51:19

找尋 to san

為什麼我是如此的理性,就是因為除了感情之外,
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謂的人生目標一直都沒有太大改變過。
在我更年輕時,就一直不想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但總還是會穩定的一談就一二年,當對方把我當最終對象時,
我總一直還想再遇到更好的,即使我當時是很愛他沒錯。
我不是個完美的女子,但卻真是一個能裡外兼顧的好伴侶,
這是容易被穩定的理由之一吧。
天蠍當然是專情的,也是穩定的,但外在表現通常是瘋狂的,
在感情空窗期,反而能仔細的去想清楚,自己需要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伴,
假設出一些條件後,經過初步搜尋我發現,
我根本沒有那個資格去挑選人啊,再次回想起幾次戀愛的開端,
哪有條件?不就是感覺對了,了解後發現很適合或越來越喜歡,
就在一起了,就是那種很想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彼此就靠近了,哪需要什麼條件呢?!
也許這個人有才華會多一些機會接近我,但並不代表一定要有才華我才會喜歡上他,
外在的東西條件,只取決於第一印象和接觸吧。
有時來電的感覺來了,當時你並還不知道他是誰呢。

從不認為自己在故作堅強,只是因為我總是會先保護自己,
最後應該是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只是對自己傷害指數會低了一些吧。
下面這一段我蠻認同蠻喜歡的。

>>常常是在你尚未決定之前.時間已先決定了去處.
>>在你回頭的剎那.已然有了距離...也許.
>>能依賴的只是被需要或需要的重視感.
>>但找的卻是自己都無法確定的人.迷失在感情糾葛之中.
>>想彌補在內心深深的失落.卻不確定自己的情感.
>>不確定對方的感覺.不確定自己要什麼.也懷疑對方的執著深度.
>>所有不安的害怕和驚慌.造成一次又一次的分開.
>>也一次又一次的讓人去找尋著.愛情真是讓人疲於奔命.
>>因為結果也只有最後才會顯現.而你只能學習在愛中堅強.
>>然後再次去尋找所謂你想要的幸福...

我不敢奢望當我在生活中汲汲營營時,回頭就有一個人在燈火闌珊處
就像有一部空姐的片子(我要飛上天)
真有那麼幸運?放棄愛情去尋找人生目標,然後達成目標後愛情還在?
我從不可能是那樣幸運的人,所以寧願自己不要將感情放在第一位,
得失心不會那麼重啊,呵!
失去的愛情就像失去任何喜歡的事物一樣,我不願去後悔,
說當初如果能更珍惜如果能怎樣怎樣...就好了,
只要是緣份盡了,註定沒有就是沒有了,該是你的早晚是你的,
就不強求也不挽回了,雖然有些人有些事就是因為你沒挽回才失去的。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遇見的時候.或許下著雨.或許放著晴.
>>我們有同樣的慌亂.同樣的驚喜.
>>你也只能樂觀的向前看.這算是愛情中的無可奈何.........

上面這一段,很有感觸。
在去年的感情過後,我也開始在思考,感情是否該升等為生活中的第一位,
因為似乎...這兩段都是因為這樣才失去的,也是因為我太信任彼此的感情吧。
該思考的事太多,我也希望,碰上下一個是可以感覺很對然後不用想那麼多的人,
感情的事,真的會想的很累,偶爾聊聊就罷了^v^。

========================================================================
我倒認為【勾手】無法強烈的表達(專屬)的感覺耶,
我若要表達這個人是我的,當然是直接做一些更靠近的動作吧,
或者來個有默契的打情罵俏之類的,因為我和朋友都會勾手啊。
我跟男生都像哥兒們了,不忌諱肢體接觸,更何況是女生呢。
見到我別害羞,就當麻吉一樣打罵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