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3:08:36

《等等等》

等人
其實可以是一件有趣的事
因為堅持不戴眼鏡
所以把每個騎近的人都當成要等的朋友
也怕朋友以為我沒看見他
所以都會假裝往前走一兩步
發現不是他再退回原位
十分鐘大概要這樣做作個七八次吧...(呵)

每次都會在心裡嘀咕
[這個你...怎麼看起來比較胖?]
[疑...原來你平時這樣穿衣服的嗎?]
[這個臉好大...不會吧?!]
[啊~你是騎這種車啊?!]
[是你嗎?厚!我在這裡啦~]

當然出現的都不是要等的人
就這樣一直前前後後走
被風吹來甩甩頭髮
自以為在拍廣告喔...(飄逸的咧)
然後自己就會吃吃的笑出來.....
<路人OS:那女的怪怪的,頭髮又很亂,瀏海高角度= =>

當然有些也會以為我是在等他的人
他們也會靠近來看清楚
那麼我就會多退一步以示清白
小時候
我曾衝上前打開車門
然後 說 對不起
站我旁邊的一個人就對駕駛說
[啊你是要來載他的喔?]
= =尷尬...........

十分鐘看人來人往是是非非
大風吹不開我紊亂的思緒
甩一甩頭看往左右看向遠方
期待哪端出現彩虹的訊息

等待終會值得 天空下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