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3:35:05sakura

此“樱”非彼樱啦!

最近最热门的事情,当然是足球——欧国杯啦!!
男人们又疯狂的追看,冷落了身边的女友或老婆。还好赛事是在凌晨的,没影响我出去逛街的时间...呵呵!

从以前到现在,自己都不喜欢看足球,也不明白20个人追着那一粒球的运动会有什么好看!而老公却是超级足球迷,什么足球赛都可以看的,连路边草场的球赛都可以让他停下摩托去观赛!服了他...

在还没有嫁出去前,老公的家没有装ASTRO,每星期六有球赛,他就会跑来我家看,而我父母就必须让出ASTRO给他看...(超大牌!!)而我这个跟得女朋友,只好陪着他身边一起看球罗~~(超闷!!)

大多数的时候,我都会在他旁边睡着了...(看足球是很不错的催眠物哦!对我而言啦...哈哈!)等到球赛完了,老公就会叫醒我,我才送他出门回家,自己关了门才转身回房间睡觉去...

等到老公的家装了ASTRO,我就不做跟得女朋友啦!他看他的球,我找我自己的节目,而且我还跟朋友公布,有球赛的日子可以约我,我很得空的...哈哈!到最后,却是老公埋怨我冷落了他~~

嫁入他家后,才知道原来我家婆也是超级足球迷,程度不逊于我老公~~什么队有什么人物、谁对谁、谁进球、谁受伤她都一清二楚...(佩服!佩服)报纸拿回家,他们都不先看新闻版,而是先看体育版的...哇唠A!!

-
-
-
-
-
-


欧国杯为什么会让我有兴趣呢?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因我有参与...嘻嘻!参与的意思就是有“玩”罗!(那个字太难听就不用啦!哈哈...)一般只在世界杯和欧国杯,才能让我稍微对足球提起那么一点点的兴趣!呵呵~~

2008年欧国杯第一场,捷克对瑞士。老公说瑞士主场,一般主场会赢的...哦!好...听专家的话!!
可是当晚在婚宴上,同事却说捷克好!啊~~犹豫不决啦!

回到家,老公说经过他的分析和“读书”后,(原来要读书的哦!)还是拿捷克好...哦!又变了~~
好罗!反正自己什么都不懂,最重要的是要赢而已嘛!就听老公的罗,拿捷克!第二场葡萄牙对土耳其,当然拿葡萄牙啦!呵~~

首战,旗开得胜哦~~嘻嘻!不错...不错!!

第二战,败得一蹋糊涂,两场都输~~打回原形!!

第三天,停战一天!!休息~~(是我休息,不是球赛休息!!哈...)

第四天,西班牙对俄罗斯。呵~~西班牙哦,强队耶!而且听洛凝说,俄罗斯有两个主将受伤没下场...赢定啦!

跟老公说我要拿西班牙,他却不太赞成,迟迟不帮我下注...(“读书”和分析后觉得胜算不大吧!)开场后还拉我来看,说俄罗斯打得这么好,一直进攻... ...这边才说完,西班牙马上进一球!!

“啊~~你看!你看!进料...怎么办??你赔我!!”

过后马上下注罗...还好西班牙以四比一赢俄罗斯罗!!不然我老公一定给我“打”!!呵呵~~
瑞典对希腊,搞不懂谁比较强,所以放弃比较好!(不打没把握的战!)还好这场没玩,老公拿希腊耶~~


昨天终于不需要加班啦!晚餐吃饱后就跟老公一起讨论战情~~我也学老公“读书”,拿了光华和光明的体育版来研究...哈哈!看情况,葡萄牙应该是赢定啦!但球是圆的,没有绝对的...

为了“安全”起见,问问专家比较好!我老公这个专家不太可靠,寻求外援比较好~~就SMS给小猪!(体育组的记者...)没错!一样看好葡萄牙耶!哈...连我妈妈也打电话来叫我帮她下注葡萄牙哦!

瑞典对土耳其,根据“读后感”,觉得土耳其比较有胜算啦!但瑞典输不起,怕它全面出击...很难打耶!还是放弃吧!


第二天一早到公司,遇到小猪就跟他比了胜利的手势,可他好象一头雾水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跟他“V”...

原来~~原来~~昨晚那个SMS,他误以为是洛凝传给他的!!

呀呀...小猪!此“樱”非彼樱啊...!可能你比较希望是此“樱”,但也不用如此伤我的心啊~~
(难怪昨晚小猪传给我的信息怪怪的,内容文皱皱的...很象洛凝的style,害我看了几遍也不明白!哈哈哈...)

上一篇:梦想破碎...

下一篇:父亲节那天……

湜懷 2008-07-03 02:19:03

是咯,你先去申请permitt啦
不然等下又麻麻烦烦……

版主回應
什么时候麻烦过啦??哈哈……
有时候是一连出去好几天,我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整天把老公丢下,才不出去的嘛!
你这么老远回来,肯定要跟你出来玩一玩的啦!老公不会拿我怎样的啦!
等以后有了孩子可能就会被绑啦,还不趁现在赶快“跑”咩??哇卡卡……
2008-07-08 15:44:14
洛凝 2008-07-03 00:47:47

保龄球,从湜怀上次回来讲到现在都差不多半年多了,樱,要不要跟你的老公拿通行证先啊?

版主回應
哎哟~没问题的啦!
我只要跟他讲一声就会放人了啦!哈哈哈……
2008-07-08 15:41:24
湜懷 2008-07-02 03:08:45

鄭重聲告,湜懷我16號就回來了!

呵呵,足球真的不是我的那杯茶,
雖然經過體育組的燻陶,
我還是對這個22個人追1顆球的運動不感冒,
還是保齡球適合點!

雲妹妹,你也要一起去啊?
很好!我都在想要怎么才能見到你呢!

版主回應
是是是……就等着你回来啦!哈哈...
说好哦!这次一定要去打保龄球哦,
太久没玩啦!!
2008-07-02 15: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