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2:19:00RU

打狗2日

8/4,8/5
去打狗兩天一夜。

才睡了一小時多的我
真的挺累的…

七點多座車下淡水坐捷運
到了台北車站又走了一段去做阿羅哈

有電視又有按摩
是很舒適,但沒有很好睡

但是我還是從桃園睡到高雄
有沒有這麼累…

到了高雄天氣很悶
我還呈現半睡眠狀態,冏

這張照片大家笑了好久


明明是同學的四個,
但是搞的好像媽媽帶三個女兒

阿美阿姨沒來,
不然可能是四個小孩吧。
哈哈哈

對飯沒有太大興趣的我,
我才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吃飽就出發go夢時代
跟台北美麗華簡直一樣嘛

在裡面待了好幾個小時
沒有去做摩天輪,我有嚴重巨高症…

陪了偉偉座旋轉木馬
有種媽媽的味道。

大概三四點時就去找飯店了

原本要住汽車旅館
但是客滿,所以找飯店找了好久

有一幕大家笑了好久,
車子還沒停,阿蓮阿姨就開門了
腳還都跨出來了,結果…
那時大家都笑翻了

阿芬阿姨真的是搞笑派的
太多笑點都是她 

終於找到一家飯店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但是裡面還不賴,而且才九百八欸

是不是很便宜

不過電梯爛了一點,
門關超慢的,是想嚇死人啊

大家都跑來我們房間
整個煙味很重瀰漫整個房間
受不了所以就跑去走廊跟哥講電話

拜託快嗆死!


準備差不多就去吃飯
小孩子不想吃餛飩
就跑去吃麥當勞,兒童餐是一定的

ya我終於拿到我要的玩具了!

吃飽就回飯店決定要去哪裡
三個小孩都不想去愛河
怎麼這樣勒,只有我想去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兩個老爸帶我們去愛河座船
真的變很漂亮,還有人在河邊咖啡廳唱歌
整個就很enjoy

大人都去好樂迪唱歌
我們四加二後來也坐計程車去

結果是好樂迪旗艦店欸
怎麼這麼的cool

在裡面都快瘋了!
大人實在太好笑了

oh~~~你是我的花朵

連平常很正常的俊林姨丈都跳起舞來
真的太爆笑,哈哈哈

阿芬阿姨的阿拉伯舞功力也不賴
哈哈哈,連夾冰塊都可以跳舞

十一點多就回飯店了
在我們房間繼續聊,酒味煙味雜七雜八味
快一點時幾乎都走了

剩阿芬阿姨在跟我媽喝酒
結果惟馨和云宏也跑過來了

所以就一直聊到兩點多吧
我去洗澡時他們就走了

我媽說我頭髮很醜
所以我決定要去燙頭髮了
我媽都說醜了,不給我燙行嗎

洗完澡跟老媽看冒險奇兵
看了一直笑,結果我們就一起說要睡了

不過我一直醒來
因為一直有怪聲啊!
誰叫冰箱作怪,爛欸

但是…
我還是安安穩穩的睡了一晚。

早上八點多,
被早餐味還有講話聲吵醒

是我的麥當勞欸!

老媽說附近一間早餐店都沒有
所以就跑去買麥當勞
吃的好飽!

結果他們個豬,吃飽又睡了
害我好無聊,又睡不著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愛河走走
早上天氣就不怎麼好,但是空氣很棒

十點多就開始下毛毛雨
就回飯店了

一出電梯走沒幾步就聽到講話聲
沒錯,就是阿芬阿姨他們

還發現我弟沒把門關上
這白目,害我以為有小偷

在回房間時,發現…
媽阿!房間有夠臭
什麼味道都有,我居然還睡了一晚

佩服我自己

快十一點爸媽也都準備好了
就座車去阿珠阿姨家

大人一直聊天,我眼睛都快閉上了
所以就睡了一下…

起來精神變很好呢!

後來就GO漢神巨蛋
我一直以為漢神巨蛋在台北,冏

傻傻的!

去漢神巨蛋第一件事就是…
美食街吃飯,餓的勒

但是我還是沒吃飯,
吃菜喝湯就飽死了!

有對情侶真的很白目
明知道位子難找,還故意做著不走
眼神還一直想表示叫我們快走

有夠怒的,我走時還瞪了他們一下哈哈哈

媽阿,漢神巨蛋冷氣好強
我都快冷到葛屁了!

結果我們連二樓都沒上去

就跑去外面拍照
但是一直下毛毛雨就很煩

阿珠阿姨真的是神經大條
我媽他們都快被她搞瘋笑瘋哈哈

等大家到齊後,就座小黃去高鐵左營站
很興奮欸,高鐵!




我和惟馨一直拍照
拜託!認識我的又不是不知道
我這人最愛拍照阿,但又不是自拍那種
是不是

我坐在6D 6E靠窗戶的
然後,我一個人坐
因為我弟想做窗戶旁,死都要跟我搶
但我就是死都不讓他阿
他就跑去跟我爸搶位子哈哈

打狗天氣真的很爛
到桃園時看見彩虹,很漂亮喔

我從台中睡到板橋
但是沒有很好睡欸,脖子好酸

不過咻一下就到台北車站了
怎麼這麼快,而且比飛機還舒適

台北車站人多到不行
結果不管去哪都是阿珠阿姨漏單
真的是傻大姐欸!

座上捷運,有一種…
哇,還是台北好!

不過打狗也不賴啦!
是都市但是還參雜點鄉土味

回去的捷運總是特別快
但是中途還換了車,因為座到終點站新北投的

到了淡水
我們12個人擠一台箱型車
整個快爆掉的感覺!

到了阿美阿姨他們店裡那,
就去對面那裡吃飯

這次終於全到了,小孩一桌大人一桌
大人吃三千的,小孩就吃三百的
結果一些大人還跑來這夾菜

三千塊不吃,吃三百的哈哈

我們大家一直鬧偉偉
他一直生氣,大家就一直笑

後來偉恩來囉,變好高也變帥了
你這傢伙居然把我給忘記
虧我還記得你和你哥

好啦看在你還小的份上哈哈

吃飽後小孩子就跑去偉恩他們店裡
小狗超級可愛的,送我好了
聽說家裡還一隻哈士奇,我更愛

大人吃飽就回三芝
決定回我們家長來唱歌

這次的聚餐終於全到囉!
而且大人還是好瘋狂
我們小孩沒有很瘋但是玩的很開心

玩牌唱歌還有鬧偉倫
結果被一個妹妹破壞
哈哈不然會很成功欸!

我是豬

就這麼一個晚上
大家好幾年不見的感覺又回來了
惟馨終於開口唱歌了欸

跟偉恩一起唱彩虹還有世界末日
整個被我們強迫的哈哈哈

我和偉倫就是台語合唱包辦啦
大人HIGH的勒,快笑死

我和偉恩都很期待下次的聚會
因為一個晚上就覺得很開心阿

我們兩個搞威的聊超多
你說這次絕對不會把我們忘記
你說的吼,下次見!

打狗兩天一夜就這樣過了
雖然阿美阿姨沒跟我們去打狗
但是在長來還是很開心阿

要常常出來聚聚阿
大人不急,小孩可急了

雖然去高雄沒去什麼地方玩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滿足啊

跟家人在一起,拍拍照
我整個心就滿足了啦!

期待下次聚會。

上一篇:好久沒約會

下一篇:我居然輸給13公分

莓♥ 2008-08-10 22:12:35

我昨天也有出遠門哦
我去九族玩欸哈哈
玩到我兩隻腳大腿後面黑輪哦哈哈

版主回應
真好欸
我好想去遊樂園

哈哈
醜醜
2008-08-10 22:21:15
饅頭 2008-08-06 23:18:53

... 哈哈

版主回應
北罵
留多點啦智障
2008-08-06 23:28:24
小. 2008-08-06 20:08:18

真好耶你們
哈哈我也好想回宜蘭



改天我和簡翊如私奔高雄愛河
哈哈

對了如
禮拜五你有空嗎?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
很好玩!!

這樣?哈哈
好啊一起私奔

禮拜五喔?
我也不確定欸
在跟你連絡
OK?
2008-08-06 22: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