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58:02RU

Dear 圈圈 生日快樂



登登登登
五個登
恭喜妳中獎

哈囉妳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今天是一位姓華名宣瑄的woman生日

是妳嗎妳正在盯著螢幕看嗎


我今年第一名搶不到
那我要特別一點
我要當最後一名
11:59分妳等我啊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有九十九個生日快樂喔
代表如愛妳久久喔哈哈哈

太肉麻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這是我們夫妻間的秘密哈哈

好啦好啦不要在白目了
我要正經了要59分了

對不起呀圈圈
今年剛升高一
我很忙也沒時間買禮物
也沒時間第一個跟妳說生日快樂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明年的份我先訂了

在高中要好好過呀
要每天開開心心才是華宣瑄喔
不管開心還難過
至少還有我
不要忘記有我阿
24H為妳服務啊 : )

如如還是最愛妳
記得不要忘記啊
妳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
如如愛妳喔 嗯嘛


親愛的圈圈
生日快樂:)



圈♥ 2007-12-01 00:00:47

幹麻一直說我本名好男聽真討厭
哈哈 你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呀
不過你真的是最後一個喔
酷~~ 生日過了
我16歲了 耶...
明年就17歲 好快 = ˇ =

你也開始期待你的16歲吧~~

版主回應
哈哈這樣才親切
嘿嘿開心就好:)
哈哈最後一個也很刺激
不過我明年開始都要當第一啦
超快的啊18後快去考機車駕照
然後載我出去玩哈哈
沒關係還有很多生日可以過
我的16歲青春 快來吧哈哈
生日快樂喔 YA
2007-12-01 0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