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01:06:02Miss Wang

秋天,別來。


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那些突然就來的多愁善感,
我並不想讓你覺得矯情,
如果我是獅子不是雙魚,
一切是不是就可以變得理所當然,
也可以眼睛一斜然後說,我就是這樣,不然勒。



不管多慢都好電腦一定要連著,音樂一定要開著,
大概是我們都怕寂寞,而且我們都寂寞。


涼風輕觸肌膚卻只想哭,
明明不是別人築起的那道牆阿,
卻又矛盾的想逃離那無間不摧的,保護網,


曾經雙手捧著的理想,
剛被踩在腳下的幻想,


都在消逝,像擁抱過後的急速失溫。



於是秋天,別來,
我還來不及找到溫暖。




上一篇:如果不是這張臉

下一篇: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