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0:39:24Miss Wang

這一個月



事情好多,
可以寫個10篇沒問題呢!
但是懶惰如我現在才要來記廢話連篇的流水帳XDDDD
先寫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好了.


首先是老吳過大壽,
至今祝壽文還沒個字擠出來,
下一位的生日都要到了XDDDD

然後6/16下班後直接入院,
開刀痛到快發瘋,
簡直可比人間煉獄,
心路歷程族繁不及備載,
至今尚未痊癒還在治療中

開刀當日五月天賣票,
過程一波三折場場購得好位子但朋友們都辛苦了!
機車的是現在還沒結束明天還有一場加場要開賣!!
一定要說我真的很有良心,
窮成這樣了賣票還是不當黃牛,
老天爺你有看到嗎?
有的話麻煩讓我十月幸運一點求求你!!!

6/27金曲好險有入場觀看,
最佳樂團goooooooooooooood阿!!
跟高咪兩個人都跳起來了窩的媽!
再不得我要去灌爆陳樂融blog了啦XDDD
最佳作詞遲來的正義遲遲不來,
莫名耶可惡啦!
修理修理跟在韓國遇到的感覺不一樣,
在台灣好像真的是明星,
在韓國明明就是路上隨便遇到的阿XDDDD
最後是我也愛吃早餐我也很搖滾,YA!

6/30本月最後一天,
先把流水帳記一記,
以後有空再來補吧!
我好忙作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