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2:02:00Miss Wang

謝謝啦各位!(Delay非常久)

遲了有點久該謝的還是要謝。
有這麼多對自己很好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平常衰的要命不過友情運卻異常的好,(其實是不好的都忘光了XD)
很幸福的阿其實!!!


以下來個照片大雜燴感謝一下大家,分篇寫太累了,
你們知道我現在沒有文筆也懶的要命XDDDD



這一組應該有10人以上但是每次都要壽星自己主辦實在是好累,
最後MSN隨便約一約兩個比較閒的晚上馬上去吃Friday’s朱請客!(右一)

雖然我們是五人甲級貧戶小組,但是每年一定會幫對方過生日的也只有她們,
誰說看明星交不到知心好友,老娘眼前活生生很多個!(但是最機八的也是他們四個沒有錯XDD)

張小芸我們忘記合照了啦!!!還有你的禮物還在我家都過快一個月了XDDD




生日當天先跟小護士吃個飯(左)(身體乳很好用,謝謝!)晚上依然跟高咪他們混到半夜一起跨過了生日的那條線,生日快樂,老王!

好似不願意露臉的劉小姐在這個報台很神秘(誰在意阿XDD),知道我熱愛小熊從泰迪博物館帶回來小熊筆袋和有朴朴熊在中哥熊王小姐熊的名信卡片一張,我們是名副其實的路人變成好朋友喔!!




同事們也幫忙過一下生日,MOTO是老娘16歲打工以來認識最多朋友的職場,很開心。(如果毛人都走開的話會更好)



壓軸的的GL的姐妹們,平常不會天天聯絡可是久久見次面話還是講不完,喝完咖啡還是去了小悶家&眼鏡張,妳家東西還是好好吃耶張小悶!!!








 

最後放個禮物大全,雖然有幾個漏網之魚不過大部分都在這邊!由左至右由上到下編號1-12讓我一一感謝一下阿!

1.媽媽非常實在隨便亂送隱形眼鏡三盒外加消費卷一千,謝謝!
2.小護士除了請吃飯還贈送身體乳一罐,朴少爺喜歡聞香香送的好阿,謝謝!
3.劉妞妞非常有心新竹寄上來迫切需要的除斑的東西,我好想妳劉筱菁,謝謝!
4.蛋糕只是好像應該放一下(這顆放的是老吳他們那顆XDD),明明都老了還是給我20歲的蠟燭,謝謝!
5.同事的大抱枕(抬腿的時候很好用)外加緋聞男主角施捨耳機一枚,謝謝!
6.黃凱西送的東西太害羞了我要給在中哥啦!謝謝!
7.老吳這丁字褲也太幼齒,我要開始走性感路線耶,謝謝!
8.傳說中劉小姐送的小熊筆帶和爆炸可愛三P明信片XD,謝謝!
9.自製卡片很欠揍,讓我再說一次在中哥是我的不是你的,謝謝!
10.王凱西送的太可愛小熊及昂貴巧克力,這傢伙的個性我真的很喜歡,謝謝!
11.慧琪吃飯的時候禮物還在韓國沒寄來,收到的時候粉紅系列嚇到我,謝謝!
12.柯柯柯太陽餅已經吃完了,鈣片我有乖乖在吃護手霜還捨不得用,謝謝!


好的,很想喊一句打完收工,
但是有兩個沒見到面沒照片禮物卻來了的捧油一定要點一下名,


妞!!!大學時期幾乎是唯一的好朋友(根本就是XD),雖然我老是以欺負你為樂,但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吧,禮物很棒,手工卡片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在新竹也要好好努力做復健,快點突破那該死的瓶頸,下次看到你的時候要給我ㄧ個健健康康依然欠揍的劉筱菁!!!



柯(你看我又讓你壓軸)~~雖然早就知道你很愛我(XD),但是也太貼心了吧,記得我愛太陽餅,也記得我需要吃鈣片(沒錯是年紀輕輕骨質酥鬆XDD),還附贈一個優秀的護手霜,最重要的事這個人對朋友非常有義氣,高中的時候曾經默默擔心你會因為太重視朋友而發生問題,現在研究所看起來混的很不錯,人也比以前開朗多了,而且前途似錦萬丈光明,以後也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喔!
還有,你很想要的我愛你(XD)我寫在在某個地方了,我家在哪你都知道,
自己去找阿!!!


幹!!!
我忘了最重要的(最!? XDD)陳先生的信,晚來的生日快樂也沒關係,謝謝你!!



好了這次真的收工了,
我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