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8:40:16啊吼米粒

甲午年二月二十一 是「二月中,分者半也」的「春分」之日

 

 甲午年二月二十一 是「二月中,分者半也」的「春分」之日   

今天(春分)白天和黑夜各有12小時,這個我感覺不出來。

今天(春分)易多雨,這個看氣象報告才感覺得出來。

今天(春分)天氣冷熱變化多端,容易亂穿衣服,這個我的鼻子,我的皮膚,我的毛細孔,我的筋肉骨骼,我的五臟六腑,完完全全感受的出來。

 

因為我感冒了。


除了呼吸困難了點,腳步沈重了點,頭腦熱熱了點,雙手無力了點,還有還有,整個背部既發冷又發痛了點,一切安好(肚子還會咕咕叫還怕什麼)。

所以馬麻沒有不准我出去玩(這個時候好想裝病但擇善固執的我拚命搖自己的肩膀說I can't)。

沒想到我的春天送的這份禮物,讓我無福消受了點,難道這是一種預告,一種徵兆嗎?我想請佛若伊德還是東方朔幫忙指點迷津。

但現在更為重要的是,把自己包成像從北極回來的模樣然後好好睡覺了吧~~~

 

ps.圖片取自網路大神,感謝各方高手無私分享,若有冒犯之處,請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