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8:54:15几点

飞机飞过

来这里上大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就能看到的从天空中划过的一架架飞机,因为机场就在附近,头顶上的这片天便成了大部分飞机的必经航线.噢,此刻,耳边又一阵轰鸣.
刚上大学的时候,军训的那几天,坐在草场上集体休息的时候,一阵阵轰鸣的响起让我一次次抬头,一架架飞机划过我睁着不眨的双眼,良久的发呆之后,我嘴里总碎碎念着:"带我走,带我去北京,带我去我向往已久的学校……“忙碌紧张而有序的军训生活里,只有这坐在草场休息的一刻里能让我好好想想遗失梦想的自己,好好让我发泄心中的苦闷,和对爸妈的思念……
我一直都是个好强的孩子固执的孩子,十八年里,一路走来,我收获的全部是鲜花和掌声,我一直生活在一个爸妈疼老师宠同学羡的环境里.无论做什么事,我都希望自己能做得最好,我不断地往上爬,往高处爬,却不知道,高处不胜寒,在今时今日,我重重地摔下,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带给我的冲击,让我久久地停留,不知该如何从摔的地方爬起.
而现在,比军训更加忙碌的每一天里,在匆匆赶往课堂的路上,在课后休息的课间,在步入图书馆的台阶上,在800米测试的跑道上,在为学生会工作的奔波中,我依然会因为一阵阵轰鸣而抬头,仰视天空,目送一架架飞机飞过,偶尔他们会留下一道深深的痕迹送给我,证明他们飞过.我才突然想起,在有痕无痕的那段岁月里,我也飞过啊!我已飞过,我又有何遗憾?!
于是,不再在飞机飞过时碎碎念,不再心浮气躁地想着离开这里.在开学至今的这段不长不短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改变,学会了积极面对人生,在新的起点,新的轨道上,我开始了自己新的旅程.
肯定地告诉自己:飞机飞过,痛苦飞过,我亦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