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1:25:46几点

碎碎念

昨天,朋友生日
我们去KYV开了Party
他也去了
没去之前,我一直琢磨着要如何面对这样的尴尬.好朋友生日,给了我一个必须面对的场合.我知道,这些都是迟早的,躲不掉.
刚去时,我还真不知如何是好.我尽量让自己保持镇定,我和朋友聊天,我吃果冻和糖,我喝可乐和橙汁,我急着玩游戏,最后,我选择唱歌.
其实,我玩得很开心,我跟着朋友唱歌,也抢过话筒当当主角,甚至把《青藏高原》吼了一遍.
可能,往事还是随风而散了,无论曾经怎样地在乎都已成为过去,曾经沧海难为水,如今云淡风也轻.
既然包袱已经卸下,就没有必要回头再将它拾起,九霄云外的某个地方会收留它.如果有些回忆无论如何无法丢弃,那就将它们留下吧,证明,我曾经爱过,勇敢,幸福地爱过!
朋友生日,我没送礼,因为我记得,她说过,亲密的朋友,无须送礼.我没把这话当耳边风,她生日,我一直没把心思放在礼物上,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我确信!或许她会介意我没送礼物吧,也或许,她懂得其中的意义.
还是不能忘记跟她道一句:"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无论你离我们多远了,朋友们都始终站在原点等着你一同起跑,就算你在反方向上越跑越快,离我们越来越远,也会有我们的目光在你身上停留,伴着你奔跑.
一定要快乐!
不管未来路是否通畅,梦想是否圆满,请记得,我们一直在这里.
所以,无论如何,要幸福快乐!
寳寳 2007-08-20 11:39:56

再不久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都要去面对新的环境、新的人生,从此我们都各自行走在各自的轨道上了,一路走好,我的好朋友!谢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才让我不会孤单! 让我有勇气继续向前走!
衷心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