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41:18几点

我18岁

18周岁了,什么概念?
记得生日那天,没能同时和爸妈一起过.因为那天晚上要和爸爸来厦门,只能那天上午和妈妈简单地煮一碗寿面加2个鸡蛋吃下.妈妈好象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和爸爸来厦门再到海边过了一次生日
——我很幸福,我知道
这个有点特别的生日,居然不能全家一起过,一起点蜡烛吃蛋糕,是不是就像18周岁的内涵一样——要开始自己孤独而成熟的旅程?
不懂,反正,我成年了,还需要什么解释?
那天晚上,爸爸问我:”18岁了,想好以后的路怎么走了吗?”我沉默.他见我没反应,就说:”或许我和你妈妈只能陪你走到今天了,以后的路很长,路口很多,希望你能冷静慎重地做出选择.”我答应了一声,然后还是沉默.我不知道除此之外,我还能回答些什么.我知道,对于我曾经的那段懵懂而疯狂的爱情,爸妈至今仍无法释怀,或许耗尽这一生,他们都不会忘记.我不敢奢求他们能忘记,我只希望这一懵懂的错不会久久而深深地成为他们的痛.

好好规划我的人生,好好爱自己,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