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8:39:22

小孩與風箏

愛情裡
你選擇成為飛翔的風箏 還是握線的小孩
成為風箏,不願意只停留在地面
做為小孩,日日擔心風箏的斷線
一個渴望望見自由的天空
一個等待疲倦歸來的風箏
在風箏 不小心飛高 飛遠了
小孩就得拉拉手中的線
小孩很羨慕著,風箏可以享受天空的遼闊
風箏很放心的,小孩會在那個地方等著帶它回家
所以恣意穿梭於風的撩撥


圖:sweety



風箏-陳昇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 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回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