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0:15:37♫artistic ruru~♪

7-11 ~~

今天押~~
我和媽咪&雅蒂~&爸爸~
去ㄌ天母棒球場~~~
一切只為ㄌ今天是7-11ㄉ家庭日~~
我ㄇ被安排到ㄌ貴賓席~~~
><
這是還沒開始ㄉ時候~
球員正在練球ㄋ!!!!
哇哈哈~~
第一次看現場ㄉ棒球押~~
後來我ㄇ拿ㄌ可愛ㄉ7-11ㄉ棒球衣~~
雖然硬硬ㄉ~~
紙~~

這是我~~
這是我ㄇ家ㄉ印傭~~
雅蒂~~
負責照顧我ㄉ媽咪~~~
他平常都不照相~
真是難得ㄉ一次押~~
哈哈~~
這是open 小將~~
跟啦啦隊~
雖然照ㄉ不是很近~
沒辦法押~
我ㄉ手機不能伸縮~
><
後來~
我ㄉ小可愛~~
媽咪睡著ㄌ~~
只好先回家ㄌ~~
我想說~
雖然跟媽媽出去很累~
因為要故東故西~
要推輪椅押~
人又多~~
怕媽咪被撞到~
真ㄉ好累~
但~
還是很開心ㄉ~
只要媽咪開心~
什ㄇ都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