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3:14:00小查*熊熊

嘿!Apple!

今天

天氣晴朗

今天

是禮拜五

今天

是回家的日子

今天

在地理課上喝了飲料

.......

.......

這個禮拜

總覺得數學課眞的很多

睜開眼數學 閉上眼數學 挖靠!!!

雖然

中午不能睡覺

雖然  很ㄡˋ

但是

總覺得老張是被利用的說(聽過小八八八八八的闡述後)

而是那隻以為自己的臉很像鏡子可以反射(臉很oil)的癩蛤蟆  ==

Hate 他 very much

.......

.......

這個禮拜

總覺得過的很漫長

好像在學校待很久一樣

我都快瘋了

在過2個月

我姐他就要考大學了

要加油喔!!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他加油喔~~(感激不盡)

.......

.......

其實老實說

過了暑假之後

就高3了

不過

我還是很想回台灣讀書

因為我找到了我的第二個夢想

但是

感覺很遙遠

因為回去的機率幾乎不大

但是

我想 try try 看

.......

.......

總有一天

會各奔東西

也許

有些人會回台灣或出國

但我們還是可以上msn聊天或是打電話

我們是一家人  是花田家

不要害怕分離

那是遲早都要面對的

也許很痛苦

不過 總有一天 還是會在相聚的

分離後

我們還是一家人

分離後

雖然不能互嗆

但是可以在電話里互嗆一下

分離後

不能一起看 搞笑漫畫日和 

不能一起在 地理課上喝飲料

不能在訂韓中閣 然後一起拉肚子

但是 我們可以吃著同樣得東西 喝著同樣的東西 看著同樣的東西

回憶從前

那也是一種甜蜜

Don't dismiss your dream.

(每個人 都不要 放棄你的夢想)

因為那是你最初得目標和追求

放棄了  那還有什麼意義

既然喜歡 那就要去做

再努力的時候 是不可以考慮的


We are family forever.


嘿!Apple!   嘿!Apple!   嘿!Apple!  嘿!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