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9:24:29小查*熊熊

生活好像在爬山

 

也許

我在一些人的心中

是一個毫不起眼的人

是一個腦筋永遠轉的比別人慢的人

 

哈哈

我曾經很直接的跟一個人說

我很笨

他跟我說

雖然你很笨....=   =

但是

我覺得你很努力

 

我答應

我會實現我的夢想..

相反的

我很怕

我怕自己無法實現諾言

 

高中生活

不是我想的那麼美好

不是我想的那麼順利

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的心態...

在某一年的某一個時刻...

變了

變的很消極

 

他叫我開心點

他叫我想開點

他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到現在

才想起

你那時候

到底想告訴我的是什麼

 

謝謝你

也對不起

 

P.S:   給那總是擔心我的大人

 


 

其實

我很想你們

很想很想

 

如果

能在一起讀書就好

你說勒!?

你一定是第一個跳起來大聲說好的那個吧....

哈哈

 

不要擔心我...

我很好

拜託

我是誰阿!!!

嘻嘻

我是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

 

你要加油

我也會

 

 

 

 

 

 

 

 

 

 

 

 

 

 

 

 

 

上一篇:伸出雙手

下一篇:累,但很開心

高一新鮮人(Honey)!!!! 2009-08-19 20:11:09

Who you are?
許\\\溶容耶!!

腦筋動的慢又怎樣
很笨又怎樣
但..
你在我心中可是一個我可以依賴的人耶~

僅管別人怎麼說
僅管環境多麼不舒服
儘管多麼無可奈何

只要記住一句話
Keep Fight!!_-_-_

堅持你想要的
一樣的繼續努力
雖然有點難
但不試一試怎麼知道會不會奇蹟啊\\”~\\”


柑芭爹啊(吶喊)
即使不在你身邊
也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笑一笑,有什麼大不了的!!


一樣的想念
一樣的懷念
一樣的思念

我們的承諾
我不會忘的

所以.....

容...要稱住啊!
明年
我要看見依然笑的很燦爛的你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
一直在旁邊守護著我...
我會加油的
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我相信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你也要keep fighting 喔>”<

高中了!!
不要讓自己太累太辛苦
累了就要休息
知道嗎!?

我們的承諾
我不會忘的

明年回去
我在去找你玩吧!!!
下次我們去更遠的地方玩吧!!
嘻嘻
期待ing
我會跟你保持聯絡的...OK

I miss you >o<
2009-08-19 21: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