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3:31:23小查*熊熊

我無法,聽你解釋

2009/4/4      天氣:下雨天      心情:開心

下雨了

早上吃完早餐後

就一直

待在房間玩電腦

大家又

沉浸在

豆豆的世界裡了

現在的我

坐在電腦前

打網誌

吃著麵包當午餐

和一小塊蘋果~

放假了....

出去走走吧各位~

(P.S:不要像我一樣-待在家喔!!     >"<   )


最近

發生了

我從來都預料不到的事

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

心情和方式

去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你叫我要怎麼接受

你叫我要怎麼體諒

你叫我要怎麼想...

或許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心

但是你不可以這樣

你從來

都沒有感受到

我的心情

說簡單些

只在乎...

沒誠意和太明顯

我已經

說到不能再說了

我很累

一路以來

都被騙得傷痕累累

我已經

不想在

相信任何一句話

 

 

 

 

 

 

 

上一篇:離開以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