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2:18:27小查*熊熊

噓!!是秘密

2009/3/7     天氣:陰天       心情:好

今天

一大早就

起床了

我的母親大人

今天要回台灣

所以

我這兩天

都要當狗褓母


最近

心情不是很好

又加上

身體也不是太好

所以

整個人

就有點神經質的feel


我家的豆豆

現在在睡覺

等一下

我要準備午餐

給牠吃

真是口愛到不行>"<


回到家

感覺

真好

希望快點長假


我寧願做別人的影子

也不想生活

被暴露在陽光下

哪怕是一絲絲

我也不想

我覺得很傻

你不需要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

因為你是你

你應該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是在那邊空等

被愛總比一輩子空白好

我可以說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要

總是一昧的保護別人

將傷害降到最低

但是

卻沒有想到別人的感受

在這樣下去

平靜的生活

誰也別擁有

(上列純屬虛構,參考用用)

 

上一篇:我很想聽你說

下一篇:淺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