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三十一週午餐便當 ( 2020/5/04 ~ 2020/5/08 )



這星期熱好熱哦
而且蚊子大軍已經開始出動
天呀
我最討厭蚊子了啦 !
秋天快快來吧 ~




Today's Obento - 138(2020/05/04 ~ 一)
※三色菜熱狗蛋炒飯
※鹽燙青花菜玉米筍
※香煎日式雞腿排
大家早安!🌞
這幾天超熱的
氣溫也飆到31度
今年的電風扇也悄悄的登場
昨晚第一天從晚上吹到天亮
真的有熱到呢!
今日呢
吃炒飯啦
有小姐不喜歡的綠色豆豆
三色菜沒有綠色豆豆真的很怪
但偏偏小姐就不愛
說豆豆有個味道
她不喜歡
豆豆有味道嗎?
我從來就不覺得
而且還很愛吃耶
有時候搞不懂小姐的點呢!
怕小姐沒有菜配
燙了青花菜和玉米筍
昨天也把二片雞腿排先拿出來
今天再烤一下
好香呢!
沾了日式炸雞粉的雞腿排
就是好吃呀~

Today's Obento - 139(2020/05/05 ~ 二)
※ 四色便當(玉米+青花菜+蕃茄蛋+肉鬆)
大家早安!🌞
我的天呀!
剛剛看了一下新聞
今天最高溫會來到36度
真假?
還沒到夏天呢
怎麼就那麼熱?
昨天就讓小姐開始換季
不然會熱死呀~
今天吃四色便當
因為早上起晚了一點
來不及準備別的
只好隨便做一些了!
我的手機昨晚忘了充電
鬧鐘沒響
幸好老爺叫我起床
不然會一直睡到自然醒囉!

Today's Obento - 140(2020/05/06 ~ 三)
※白飯
※蝦米炒高麗菜
※炸雞腿
※玉米青花菜煎蛋
大家早安!🌞
今天的便當一點都不吸引人
哈哈哈
因為
這本來就是便當中的便當
什麼意思呢?
就是外面買回來的便當呀~
話說
昨天為了換季
一直在搬搬抬抬的
衣服拿進拿出
又洗又收
做好時老娘已經累死
實在不想煮飯
而且是什麼都不想幹
就叫老爺買便當回家吃
這家雞腿便當很有名
以前叫雞腿大王
現在改巧米雞腿便當
他們家的雞腿和雞排都不錯吃
昨晚買回來
就先把雞腿給拿起來
給小姐帶便當
高麗菜也是裡面的菜色之一
只有玉米青花菜煎蛋是我早上煎的
果然就一副外面買的便當一樣
沒什麼色彩
小姐就忍耐一天吧
明天再做好吃的好了!

Today's Obento - 141(2020/05/07 ~ 四)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日式炸雞翅
※洋蔥甜椒芹菜蠔油炒甜不辣
大家早安!☔
這天氣呀
真是說變就變
明明前二天炎陽高照
昨天突然變陰
中午開始就下起雨來
到現在還在下
是說
下過雨比較涼快一點
前幾天超悶熱的~

今天吃炸雞翅
小姐最喜歡吃的
有時候晚餐炸一盤
小姐可以自己吃光光
跟炸雞塊一樣
一出鍋就開始偷吃了
是有這麼愛吃嗎?
還要有不怕燙的本事呢!😂

Today's Onento - 142(2020/05/08 ~ 五)
※白飯
※香蒜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豆豉辣椒小魚煮苦瓜
※洋蔥火腿芹菜青蔥銀芽炒菇菇
大家早安!⛅

又到了期待已久的星期五了
昨天沒睡好
所以現在眼冒金星
好辛苦才撐著把便當做完
好在今天只是炒二個菜而已
昨天下午老爺說好想吃豆豉小魚苦瓜
剛好家裡沒有豆豉也沒小魚
以為老爺會死心
誰知他二話不說馬上衣服換一換
就自己跑去市場買了材料回來
自己就埋頭厨房做起來了
因為豆豉小魚苦瓜是煮久了才好吃
老爺下午就做好
晚上差不多吃飯時再悶煮一下
就會更好吃
小姐回來問她
明天的便當要不要帶點苦瓜
她說好
我就先裝一點起來
剛剛用電鍋蒸熱
果然是愈煮愈香愈入味呢~
還炒了二個蔬菜
今天的便當蔬菜居多
只加了些火腿而已
好清爽的感覺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