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四十週午餐便當 ( 2019/6/17 ~ 2019/6/21 )




 嘩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暑假前二週了

再過一星期就要放暑假囉

超快的

不是才剛上高一嗎?

怎麼一下就又要放暑假了呢 ?

太可怕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 ~



Today's Obento -- 176(2019/06/17 ~ 一)

※三色藜麥飯
※鹽燙青花菜玉米筍
※熱狗向日葵小花
※香炸旗魚塊

大家早安!🌞

又到星期一了
很不想起床的呢~
放假的日子總是過的比較快
現正期待週末的來臨!(喂,才剛周一呢!)

很怕買冷凍食物
因為曾經買過一次韓式炸雞塊
那個肉有味道而且肉質超軟
是很噁心的軟
連加了辣醬也蓋不過那個味道
我家小姐嫌棄的要命
吃了一塊就再也不碰了
一大包我就給它丟掉
之後好久都不買冷凍食品
不過
前幾天看到旗魚塊
有人推薦不錯吃
我就又手癢的滑了一下

還真不錯吃
我又對冷凍食品燃起希望了!
今天的炸旗魚塊是香辣口味的
小姐說很好吃
就給她帶便當了~




Today's Obento -- 177(2019/06/18 ~ 二)

※三色藜麥飯
※香煎蔬菜蝦卷
※蒜香炒青江菜
※圈圈海苔蛋卷煎

大家早安!🌞

美麗的星期二早晨
好大的太陽
又要做好防曬
免得又被曬得像燒豬一樣
上星期去買個菜回來而已
我家小姐說
妳曬黑了
好誇張
才逛了一小時
而且有些路段還有攤販的篷頂擋著
真的是要每天都好好擦防曬乳了!
年紀大
很容易就會長皺紋和點點的~

今天好懶
只做了幾樣簡單的菜
蛋皮煎一煎
加二片海苔卷起
切一切
就可以吃了
海苔有鹽就不用再加調味
免得太鹹!




Today's Obento -- 178(2019/06/19 ~ 三)

※薑香牛肉泡菜蛋炒飯
※日式炸雞塊
※鹽燙青花菜玉米筍茄子

大家早安!🌞

今天吃炒飯
小姐愛吃牛肉
牛肉炒飯她最喜歡
而且還加了泡菜和蔥花
她肯定滿意!
炒飯本來才用一碗飯
但料比飯多
結果還剩半碗裝不下
那就是我的午餐囉
呵呵呵~

這幾天熱得很
昨天去超市時買了一瓶優酪乳
打算用來做冰棒用
自己做冰棒
完全不加糖
因為水果已經超甜
小姐要減肥
她說不然跳舞不好看
也是
肉肉的在台上跳舞
的確不太好呀
哈哈!




Today's Obento -- 179(2019/06/20 ~ 四)

※薑黃藜麥飯
※香煎巴沙魚排
※洋蔥三色椒蠔油炒甜不辣
※香蒜炒青江菜

大家早安!🌞

這幾天的大太陽
實在有夠熱
夏天對我來說
只有曬衣服很快乾而已
沒有什麼好處
可以的話
希望能直接跳過夏季
進入舒服的秋天!

這次在家樂福買的巴沙魚排好好吃
一包二片
但很大一片哦
便當裡那片就是半片的份量!
炸過後香酥好吃
雖說是半成品
但還真不錯
加到咖哩中做魚排咖喱飯也很讚
而且有二三種口味
我這個是脆皮原味
下次要試看看檸檬味的
這種國外品牌的魚排或魚柳
品質都不錯
之前在溫哥華時也常買
炸一炸
當小吃或加菜
都讓人食指大動
我自己就很愛吃了
小時候我家ivy媽就常買
是很懷念的味道呢~




Today's Obento -- 180(2019/06/21 ~ 五)

※三色藜麥飯
※蕃茄炒蛋
※烏斯特茄汁炸雞翅
※鹽燙青花菜

大家早安!🌞

耶~
又到了星期五囉!
好開心
終於有可以放鬆一下的感覺~

今天的雞翅味道不太一欂
加了烏斯特醬
其實就是我們香港的李派林喼汁
茶餐廳裡一定有的醬汁
像烏醋一樣
酸酸的很開胃
沾炸物吃不會膩
是香港家庭必備的醬汁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