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00:03:09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三週午餐便當 ( 2018/9/10~ 2018/9/14 )



又過了一星期

小姐愈來愈適應高中生活

除了每天被男生氣個半死以外 

她是副衛生股長

每天叫男生打掃都快起肖了

其他都一切良好

小姐是個適應力很強大的小孩哦 ~




大家早安!

Today's Bento -- 8(2018/9/10)

※三色藜麥飯
※香辣雞翅
※海苔玉子燒
※香蒜炒青江菜

連下好幾天大雨
今天早上終於停一下
這樣小姐上學也不會太麻煩!
希望不要再下了
到處都淹水
昨天我家ivy媽問我
台灣下大雨
我家有沒有事情
我說我們這雖然鳥不生蛋
但是卻是個寶地
刮颱風下暴雨我們都沒事
真是感謝上帝!




大家早安!

Today's Bento -- 9(2018/9/11)

※三色藜麥飯
※香酥炸鱈魚條
※鹽燙青花菜
※洋蔥炒甜椒蜜糖豆玉米筍

昨晚好涼哦!
連電風扇都沒開

要是這樣直接轉秋天就好了
不要再變熱囉!
最怕台灣的夏天了!

今天炸了鱈魚條 - fish finger
是我從小就愛吃的料理之一
前天在costco買的
天呀
超大包的
還是小時候的包裝比較方便
一盒12條
一次吃完就好
我家冰箱從冷藏到冷凍
都是滿滿滿的狀態
好久都不用去市場了!


大家早安!

Today's Bento -- 10(2018/9/12)

※鰻魚蛋絲拌飯
※香蒜炒青江菜

剛剛突然下大雨
真煩人
出門上學上班都不方便!

小姐今天有游泳課
她超開心的
想不到高中也有自己的游泳池
可以上游泳課
我也好高興
游泳是很好的運動
希望游泳課可以常上呢!

今日的午餐嘛
懶得多做
只烤了鰻魚燒
切粒和蛋絲拌一拌
再炒個小姐最愛的青江菜
搞定
快又方便!




大家早安!🌞

Today's Bento -- 11(2018/9/13)

※三色藜麥飯
※甜椒洋蔥炒蠔油玉米筍牛肉
※鹽燙青花菜
※紅蘿蔔玉子燒

昨晚超可怕
小姐要刷牙時
看到一團黑色物從她前面走過
立刻跑來找我求救
她說有大強
我拿著殺蟲劑往厠所衝
直接噴牠
可沒想到牠會飛耶
天呀!
我們二個尖叫不停
還要注意牠飛哪
後來停下來時
我趁機一口氣噴牠
終於死了
我們也鬆了一口氣!
太嚇人了
會飛的大強超可怕滴~
最可惡的是
我們叫那麼大聲
老爺居然沒反應
剛剛問他
他說根本沒聽到
啥鬼
我還怕叫的太大聲吵到別人
他居然沒聽到
真是氣人!
是說
怎麼有這樣噁心的生物呀?




大家早安!🌞

Today's Bento -- 12(2018/9/14)

※鮭魚玉米蛋火腿炒飯

終於到星期五了
萬歲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星期好累
因為在追小說
都是小姐害的
她訂了好幾本小說
她還沒有空看
我就先幫她看囉!
結果每天追到睡覺都放不下
本來11點多就睡
這幾天都拖到12點多才睡
每天都要掙扎才能起床
還是趁假日趕緊看完!
是說
我從小就愛看小說,雜誌,漫畫
想不到遺傳給小姐
她每個月都看好幾本書呢!

今天就是太累了
所以
隨便炒個飯就好
昨晚就先把鮭魚蒸好拆肉
早上再烤一下
再和火腿粒,玉米粒,蛋碎和青江菜
一起炒一下
再加飯拌炒
小姐喜歡有加醬油的炒飯
鹹鹹香香的
今天青江菜加太多
看起來黑黑的
賣相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