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00:00:00ivy

小姐の午餐便當 ~ 第三十三週午餐便當 ( 2018/4/30 ~ 2018/5/4 )



超快的

下星期就是小姐的畢業考了

國中三年咻一下就要結束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呢 ?

=================================================

便當文連載 - 144 ~(2018/4/30)

大家早安!

一星期又開始了
昨晚追小說
一不小心就看到快二點
剛剛五點多又起來做便當
奇怪
沒有想像中的累
可能是前二天補眠補回來
不過
等下還是去小睡一下好了!

這陣子水果青黃不接

草莓沒了

只有橘子和柳橙可以吃

火龍果剛新出來

貴到嚇人

上星期拿了一顆居然要三百多

芒果又還沒到時候

好想念芒果香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菠菜

※香辣雞翅

※紅蘿蔔蔥花炒蛋




便當文連載 - 145 ~(2018/5/1)

大家早安!

今日勞動節
可惜學生沒休假
所以還是得早起做便當 !

今天有魚香茄子豆腐

我的魚香多半用牛肉來做

因為顏色會比較好

而且小姐愛吃牛肉

通常魚香料理大多是魚香茄子或魚香豆腐

但我比較貪心

二種我都愛

所以我的魚香一定都有茄子和豆腐

哈哈哈!

小姐的午餐便當 :

※三色藜麥飯

※鹽燙雙花菜玉米筍

※魚香茄子豆腐

※香蒜炒荷蘭豆







便當文連載 - 146 ~(2018/5/2)

大家早安!

又到了星期三
今天便當蔬菜滿滿
因為去補貨了
我家小姐從小就是乖小孩
最愛吃青菜
雖然也愛吃肉
但沒有蔬菜的話
她肯定會不爽的呢~😆

發現日清炸雞粉太好用了

我直接把粉倒到豬排上醃了十分鐘

就直接下鍋炸

酥脆又美味

太方便了

以後實在不用提早醃肉囉

呵呵呵!

小姐的午餐便當 :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芥蘭菜

※醬油口味炸豬排

※蝦仁火腿煎蛋

※香蒜炒四季豆








便當文連載 - 147 ~(2018/5/3)

大家早安!

今天天氣涼涼的
好舒服哦
有點像秋天的感覺
最喜歡這種天氣
使人愉悅 ~

每星期都吃一次魚

我家ivy弟他們家固定星期五吃魚

問他為什麼?

他說沒什麼

只是比較好記而已

哈哈哈

把我笑死

不過也是啦

他們的魚一買就是一大包的

那天吃了都不知

真的要固定一下時間!

但我家每星期只買一次魚

根本不用記說!

今日用金針菇和鮭魚同蒸

好美味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空心菜

※金針菇薑蔥辣椒蒸鮭魚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便當文連載 -148 ~(2018/5/4)

大家早安!

這二天怎麼搞的
忽然好涼哦
早上還有點冷耶
還是叫小姐多穿件外套好了
畢竟快到考試
要好好保重身體呢~

又快到夏天了

家裡的小強有點蠢蠢欲動

可怕的季節又來了呀!

小姐的午餐便當 :

※白飯

※香蒜炒菜心

※日式炸雞塊

※香蒜炒四季豆

※鮮蝦叉燒炒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