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3:29:43ivy

Ivy又來碎碎念~還是自己的媽媽好呀!

說到帶孫女這件事
我真的要好好的稱讚一番我家ivy媽
同樣在帶孫女
我家ivy媽把我家姪女養的肥肥胖胖又高大
每天都煲湯等著她來喝
而且我姪女還不是跟我家ivy媽一起住
只是每天下課後會被帶到我媽家照顧而已
我ivy媽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肉也少吃
可是她卻不忘買一些好的肉或魚來煮給她孫女吃呀!

想當年
我不知中了什麼邪
居然白痴到答應把女兒帶回台灣
不然我家小姐今天也會長得跟我家姪女一樣的白胖又高大!

我家ivy媽自己也是煮三餐
家裡卻打掃得清明乾淨
同樣是帶孫女
怎麼就差那麼多?

我家婆婆呢
別儍了
有時間她也只會打電動而已(她床頭的灰塵都可以寫字了)
想叫她煲個湯
她還很不屑的說港式煲湯有什麼好喝的?
她不煲也就算了
那買些肉回來煮給小孩子吃也總可以吧
結果她說家裡都是老人不愛吃肉
有一鍋滷肉就好
天呀
那鍋肉滷完又滷
還都是肥肉
看了就倒胃了
還吃呢!
餐桌上幾乎都是否青菜
就算我家小姐愛吃蔬菜也不能沒有肉呀
偶爾煎魚時
我多夾了一些魚肉放到我女兒的碗裡
我婆婆居然從我女兒的碗中把魚肉夾去吃
她奶奶的
當時真的氣到想立馬賞給她一巴掌呢!
什麼東西呀?
不吃小孩子卻在發育期
老吃青菜怎麼會有營養?
還說我家小姐怎麼都吃不胖?
廢話
都沒吃營養東西
餐餐都是青菜多
怎麼會胖
豬頭哦?
之前我也會帶東西回南部
想說她不煮我自己來煮
但她會很故意的煮其他東西來引誘我家小姐吃
就是不想讓她吃我煮的
真的很可惡呢~
 
小孩子愛吃不吃她也不管
真是夠了!

我婆婆這人死要面子
嘴巴又壞
真正是狗嘴長不出象牙
最愛在我老公不在時來噹我
常說我是大陸人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
香港跟大陸差很遠好嗎?
就算是那又怎樣?
我有礙到妳哦
真沒水準~

自己情緒化不說
還常說別人脾氣不好
我家小姐發脾氣時
還有意無意的說~都不知像誰, 脾氣那麼壞
哈哈哈
這還用問嗎?
就是像妳呀
連神情都一樣呀
下次說人家脾氣不好時
麻煩先檢討一下妳自己吧~

還因為她年輕時有住過幾年日本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以為會講幾句日文身份就比較高貴有氣質
常常都"落"日文
以為別人聽不懂
拜託
要讓別人聽不懂就要學點冷門的
別以為只有妳會日文
我也會的
只是不表露出來就以為別人是笨蛋哦!
還說自己吃過多少好東西
我呸
我回溫哥華帶回來給她的干貝 , 西洋參都不會煮
妳有多會吃?
笑死我了
還說鮑魚啦 魚翅啦 龍蝦啦一點也不好吃
是呀
因為妳吃不起
所以才不好吃呀!
說的話都不怕笑破人家的嘴耶~

人家都會把自己家裡的情況掩的密密的
她可是把自己子女的不好一面全給講出來
又常跟人家說沒有兒子
以後也沒有人照顧她
呵呵
這可是她自己說
(當然她一定打死不會承認)
以後就別怪我不理她了
因為她沒兒子
所以自然也沒我這個媳婦啦
我可樂得輕鬆呢~

ivy媽
我真的好想妳呀
明年一定要回去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8-27 13:08:58

當然還是自己媽媽好啊~我同意你

版主回應
謝謝妳
真的
自己的媽媽就算跟她頂嘴或吵架
沒一會又好了
要是跟婆婆頂嘴
想死比較快呢
什麼把媳婦當女兒的
我一概都不會相信的啦
這是不可能的事呀~
2014-09-17 09:28:51
(悄悄話) 2014-08-23 07:43:36
Justy 2014-08-12 13:20:49

明年一定要回來啦!!!

老實說我也覺得自己媽媽最好阿~~

版主回應
就是呀
至少有什麼不爽的
可以直接跟媽媽說
頂多吵個嘴一會又好了
要是直接跟婆婆說
想死比較快呢~
明年我也好想回去哦
今年真的熱爆了呀
到現在都還有30度呢
救人哦~
2014-09-17 09: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