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00:00:00ivy

[ 溫哥華。食記] 享受優雅氣氛的西餐廳 ~ Seasons In The Park

 

ivy 家每年都會來這家餐廳吃飯

這餐廳位於溫哥華市的 Queen Elizabeth Park 伊莉莎白公園內

是很有名的西餐廳

而且食物是有口碑的

很多一些老人家都會雙雙對對的來吃個午餐

順便約約會

好有FU哦 ~



看吧

就是我們上次來的大公園裡



這是餐廳前的停車場

要收費的

因為是屬於公園的停車場



裡面其實是很漂亮的

天花板是毛玻璃

所以室內很亮哦

可惜我的小銀拍不出來呀~



很高興我們坐到靠玻璃窗的位置

所以

很明亮呵 ~



menu

今年的menu又改過了耶

去年吃的東西

今年已經不見了 ~



watermelon juice

我家的二位小姐都好愛喝西瓜汁哦

所以叫了二杯讓她們慢慢喝 ~



coffee

不用問

當然是ivy的囉

我去到那裡都會叫咖啡的啦~



我沒有騙大家呵

真的有好多老人家來吃飯的呀

而且他們都穿的很正式的哦

還化妝戴項鍊耳環的

香水也是噴的香香

一點都不馬虎呢 ~

前方是大溫哥華市

那天天氣霧霧的

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看的很清楚和很遠哦 ~



Fraser Valley Chicken

這雞胸肉用調味料醃過

再拿去烤

所以有很濃的燒烤味道

底下舖的是馬鈴薯泥

一樣有調味過的

味道剛剛好

配著烤雞一起吃

真的很美味哦 ~

Steak Sandwich

那一片真的是用沙朗薄牛排下去烤的三明治哦

用拖鞋麵包夾著

裡面有牛肉醬汁

配上新鮮現炸的薯條

好幸福 ~



Grilled Chicken Sandwich

這一份是烤雞胸肉三明治

裡面有很多蔬菜哦

有洋蔥 蕃茄和美生菜

當然少不了薯條侍候囉

話說這些薯條

最後有二分之一都進了我的肚子裡了

其他的是小朋友吃掉的

哈哈哈

真的很香酥好吃

尤其熱熱的炸好出來

誰能不受誘惑呀?

連我家 ivy 弟也吃了好幾條呀 ~



Steelhead Salmon



這三文魚也是用烤的

今年的菜色都好一致哦

底下都有用馬鈴薯泥作舖排

三文魚有事先用香草和香料醃過

所以非常的鮮味

而且魚肉也很紮實

我覺得加拿大的三文魚是最好吃的了

而且又便宜呀 ~




Fraser Valley Pork Chop

看吧

今年的菜色是不是都用馬鈴薯泥呢?

這烤豬排也一樣呀

不過

這是用烤箱烤的

所以少了一點炭火香呀 ~



QE Burger

裡面有雙份的培根 雙份的起司

還有很多蔬菜

旁邊還有一份小沙拉 和醃高麗菜

跟漢堡一起吃會很爽口 ~



Sirlon Steak

這沙朗牛排是 7oz 的

我都要全熟

但有時候全熟的牛排會很硬很難吃

如果是便宜的牛排的話就更加的難吃了


不過

這一份就算是全熟了

肉也是很軟的哦

而且

這沙朗只用鹽調味而已

但一點都不會覺得沒味道

只要沾著那些肉汁

就已經很美味了 ~



Chocolate Cake

吃完了餐點

當然要來吃甜點囉

不然好像沒有正式結束這一餐的樣子呀~

這次因為人多

所以叫了四道甜點

這樣就可以嚐試很多口味了

先從底下這一道開始吧

如果以前有看過ivy去年的溫哥華遊記

應該會得這一品巧克力蛋糕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每次來都會再點一次

這是用了三種巧克力做成的蛋糕

口感超綿密

巧克力味道香又濃

要不是吃太飽了

我真的可以自己吃完呢 ~



Cheesecake

真的好香的起司蛋糕

而且吃了一點都不會覺得很膩

再搭配旁邊的草莓醬一起吃

就更完美了~



Lemon Pie

這是這裡最有名的檸檬派哦

真的不負所望

那派皮很香

不會很硬

有的派皮硬的跟什麼似的

我都不愛

這個不會哦

又香又酥

加上酸甜適中的檸檬餡

真不愧是鎮店之派呀  ~



Trio of Sorbet

這是 Sorbet  ( 雪酪 ? ) 中文不太知道要怎麼翻呢

是清清嘴巴的好東西

那三球都是用果汁做成的冰球

有葡萄柚口味 檸檬口味 桃子口味

很清爽

它不是冰淇淋哦

因為只有果汁而已

所以吃了會覺得很舒服

所有的油膩感都清掉了~

如果大家想要一趟優雅又享受的一餐

不妨來這裡感受一下

在滿園樹木圍繞下的餐廳

真的會有不一樣的Fu 哦 ~~~~

可以來看一下他們的網頁

有很漂亮的照片哦 !

 http://www.vancouverdine.com/seasons-park

Queen Elizabeth Park
West 33rd Avenue at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BC

Monday - Saturday | From 11:30am
Sunday | From 10:30am

Reservations:
604.874.800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omo~ 2012-12-18 14:50:21

I love having afternoon tea there! great view ~

版主回應
下午茶我倒沒在那裡吃過呢
不過那裡的風景真的很好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風情
會讓人一去再去的餐廳呢~
2012-12-22 12:28:43
Cookie 2012-12-03 15:58:11

老人穿金戴銀噴香水來吃飯耶
也算是一種對餐、對食物的尊重~

SORBET
我是把它翻作"口腔除味劑"!哈哈

版主回應
是呀
他們對去吃飯或趴踼都很注重
對人對事都有一套的看法呢~
口腔除味劑哦?
呵呵
有點道理哦!
2012-12-03 20:27:48
叔叔 2012-12-01 16:27:16

這餐廳格調真不錯...
原來ivy和我一樣愛喝咖啡啊!
很久沒吃牛排了...
看到這沙朗牛排真受不了~

版主回應
沒錯 沒錯
我好愛喝咖啡哦
一天不喝一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以前一天至少要喝二到三杯
這幾年沒上班
所以減少了
但一天一定得要一杯啦
不然心裡會怪怪的呢~

呵呵
我在台灣也很少吃牛排
都是去溫哥華大吃特吃
我覺得他們料理的比較好吃呀~
2012-12-02 1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