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9:37:16眼睛不見了?

士林夜市//

多久沒有逛夜市了?
曾經視士林為我的夢想天堂?
那是多麼不容易靠近,
當時的我只有國中。

如今事過境遷,
過了兩年多?
士林被我認定是個極為無聊的地方?
十二月三日晚上,
與彥先生兩人卻大步的走再士林夜市裡?

好陌生的感覺,
那曾經是一片被我走到爛的柏油地!
如今情況已經不同了.....
我與士林夜市漸行漸遠?
反而常接觸西門町?

說實在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士林夜市?
那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
也許是因為離家裡比較近吧!
士林,
好懷念這個地方!

與彥先生兩個人享受士林小吃,
多久沒有吃到士林夜市的小吃了?
總之,
我又重回到士林夜市的懷抱了。
心中滿是說不出來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