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7:37:16眼睛不見了?

妳的看法//

妳告訴我,
那些評判只是妳的個人看法?
終於鬆了一口氣!
謝謝妳。
那麼還稱的上是朋友吧?

或許大家就是不熟悉,
才會只看見外在?
內心的想法,
彼此還是不盡瞭解吧!
假若有機會,
就交給時間吧!

能夠瞭解妳的意思,
任何人都有發表言論的權利?
我不會干涉,
更不會在意!
妳也就放心吧?

有緣認識,
甚至有機會當朋友?
我都會好好珍惜,
無論對方是哪位。
當然,
妳也不例外!

事情就讓它過去,
當初我也沒有任何意思?
單純的想要交朋友,
希望彼此可以認識、認識。
與『他』沒有關係!
當然現在更不可能扯上他了。

妳的那些看法,
我會改進?
我也欣然接納?
畢竟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從今,
是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