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6:37:16眼睛不見了?

當魔羯遇上魔羯//

常常思考星座的準確性?
我想這是相當主觀的,
假若自己認定如此,
就會相當相信且沉迷於星座!
沒有一定的答案,
或許只是個人不同的看法?

沉默?
魔羯座的特質?
我承認我不如一般人沉默,
稱的上頗為聒噪。
只是每當我置身於陌生的地方,
會變成另一個我?
安靜且自閉,
那是因為我對不熟悉的地方會缺乏安全感.....

腳踏實地?
本身不喜歡虛無飄渺的世界,
總覺得自己得來的東西才有價值?
於是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甚至靠實力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不喜歡依賴,
只有自己才是值得相信的吧?
靠著自己的雙手,
築夢且踏實。

有遠見?
對我來說,
這不是優點。
總覺得自己撐不上有遠見,
只是好高騖遠罷了?
思考的多,
只為了幫自己的未來鋪路。

現實?
哪一個人不現實?
什麼叫做現實?
活在世界上不就是學習如何利益交換嗎?
一個人如果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那麼還有什麼意義呢?
承認自己現實,
缺點嗎?
我想不完全是。
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盡相同罷了?

當兩個魔羯座在人生旅途中相遇了,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兩個沉默的魔羯座,
生活是否會乏味無趣?
兩個腳踏實地的魔羯座,
是否會互相切磋、互相鼓勵,
一步一步的向夢想前進?
兩個有遠見的魔羯座,
會不會替對方著想,
支持對方且為對方的未來鋪路?
兩個現實的魔羯座,
在一起是否就是為了互相利用?

兩個人是否會互相扶持?
是否事事都會為對方著想?
當魔羯座遇上魔羯座,
是否又為了這世界添增了一門好消息?
就讓我們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