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5:37:16眼睛不見了?

好久不見的妳//

與妳稱的上是『麻吉』?
回頭想想,
我們到底有多少個日子沒有見面了?
應該是好長一段時間吧!
怎麼算也是算不清了.....
見到妳,
心中有說不出的莫名感動?

那一天是十二月二日,
妳們學校段考的最後一天。
由於早上跟亞亞、大胖去吃了早餐,
等他們回學校之後,
決定在士林捷運站等妳放學!
畢竟兩個人應該有話要說吧?
我不太敢確定,
『不曉得現在的妳有沒有變?』
(當時心裡是這麼想的。)

等了多久?
沒有仔細去注意過!
只是買了瓶草莓優沛蕾,
準備給妳止渴。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代表著我的等待也就越來越久?
我充滿期待的看著泰北高中的同學,
一個一個從我眼前經過。
不過卻不見我正在等的妳?

時間大概又過去了半個小時,
大頭也幫忙打了電話詢問?
因為妳的手機被沒收,
我暫時聯絡不到妳的人。
被告知妳已經出校門的同時,
開始坐立不安?
真的很想看看妳過的好不好!

終於,
妳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我好開心。
只是可能因為太累、太熱?
沒有見到妳的一絲笑容.....
生疏的感覺再度湧上心頭?
眼前的妳與之前的妳,
感覺上真的有些許的差異。
說服自己真的多心了!
氣氛卻沒有想像中的熱絡、親切?

真的是生活圈脫離了吧?
還是,
改變的人不是妳,
是我。
不敢去想像!
畢竟我們曾是無話不談的好麻吉?
如今卻演變成這種局面,
我除了難過?
心中還是只有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