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23:13:29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2024年股東紀念品大集合

隨著買股票的人越來越多.大家是否都很期待今年股票公司能發放甚麼股東紀念品呢??

不過像我這種一開始是為了可以領免費衛生紙而買股票的實在不多吧!!

我的股票也已經種類越來越多.所以領的紀念品也就越來越多了.

不曉得你有沒有是某間公司的股東呢?你也有領到喜歡或實用的紀念品呢?

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我都領了些什麼可可愛愛的股東小禮品吧!!...上面左邊的是開發金送的野餐墊.但我覺得太小.不實用!所以其中一個我直接送給我媽了!!

保鮮罐兩入的.這個我忘記是哪間公司送的.基本上這個東西見仁見智.我是暫時用不到!所以被我丟進儲物櫃了

接下來是台新金的紀念品.本來也是密封儲物罐.但換完了所以就拿了去年的玻璃調味罐.這個我比較喜歡也實用.去年的那瓶我拿來裝油.這瓶打算拿來裝米酒...

最右邊是新光金送的保溫瓶.新光金去年股價很慘.跌到8塊多.幸好我有撿幾張.最近漲到11-12元已經被我賣掉.不過它最近好像要跟台新金或中信金併購.所以也許還會再漲一波

不過!!我已經來不及等它起飛了...幸好我還有台新金!!

上面這張是永豐金送的野餐椅.還有股價跌成狗吃屎的"國喬".送手提餐盒!中纖送燕窩銀耳飲.聯電送咖波的杯子!!這就挺可愛的...

還有送濾掛式咖啡.及很像放護照的袋子..中鋼是送不銹鋼砧板.我覺得有點小而且不平穩的感覺(我覺得之前的雨傘比較實用耶)

至於上面這些就是全部都是便利商店的商品卡.至於公司是誰我也不可能詳細記.因為太多了~而且這些禮物卡都歸嘉嘉了

所以我也只是過路財神而已.反正他暑假自己在家可以拿這些卡片去超商買吃的喝的!!方便的很....(嘉也變成超商小富翁.哈哈)

上面這邊簡單點.有我愛的達欣工.達欣工真的是好股票.今年也讓我賺不少$$.因為今年是營建股的"大好年"

遠雄.達欣工.隆大.長虹.還有順天.大家都超讚的.股價漂亮.股利也發的好!

看到春風就知道是"正隆"了吧!但他今年好怪.不是發衛生紙是廚房餐巾紙.而且還不是發那種圓形的!這個看起來不好用耶.我家現在整整有6串我要昏倒了

最上面的是"威健"這間公司也不錯.股價不是很高.但股利發的也很穩定.所以我打算除息後繼續加碼.

威健的紀念品打開是長這樣.一個可愛的保溫瓶.還有一個玻璃的樂扣保鮮盒.因為我有兩組.所以上次妹妹回來的時候我也拿了一組給她

否則我家裡的儲物櫃真的要被股東紀念品給塞爆了!!改天要拿上去網路上換點咖啡來喝.不然每年的紀念品越來越多.怎麼辦才好!?

股東紀念品就開箱到這邊.至於陸續進來的"股息現金"最近兩個月也都有在入帳.而我也都有乖乖將股利繼續丟進去股市讓複利持續將資產放大

好囉!!今天就分享到這邊.下一篇要繼續來將未完成的荷蘭旅記快點打完.不然都快忘記到底去哪些地方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