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11:40:54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台東-禾風新棧

"國內走走"這個分類夾內已經許久沒有更新.拜疫情所賜.我們出去玩的花費應該減少許多

國外的疫情還是持續延燒.幸好台灣國內旅遊還是相對安全.

所以趁暑假開跑前就訂好台東和風新棧.帶小孩跟朋友先衝一波台東

上一次去台東好像是連著去花蓮玩.開了近7小時的車~坐車坐到我叫媽媽

這次新的南迴公路開通之後.車程至少省半小時以上.而且沒有那麼崎嶇難行.比較不會暈車

台東真的就變得不那麼遙遠.說不定改天墾丁玩一玩之後就直接往台東開去了!!


(飯店大廳來一張)

這次選擇來禾風新棧是因為有同事來過推薦不錯.再者剛好買到網路的優惠票卷

我們一次有4個家庭一起來.所以陣容龐大.這間去年才完工的禾風新棧真的很新很漂亮

而且館內設施也很好.游泳池.雲端健身房(這個東西比較少).氣墊球池.還有跑跑卡丁車

光這幾樣遊戲.我們根本不需要安排其他景點.這裡面就玩瘋


(預備備~比賽開始~準備甩尾)

說到來台東.當然第一站就要去吃炸雞囉

上次我們有吃了"藍蜻蜓"炸雞.這次就換成吃"阿鋐炸雞"這兩間都在台東相當有名

但是各有各的擁護者.反正我打算明天回程再吃藍蜻蜓一次.這樣都有吃到.哈哈
(別問我哪間好吃.因為我覺得都好吃)


我們抵達飯店之後.小朋友們就在飯店裡面玩.但是因為很多設施都有限制時間
所以大約5點之後我們就帶小朋友出去走走.台東那麼美.怎麼能只在飯店裡面玩呢

加路蘭海岸.這邊不用門票.但是看的到最美的海岸線.也是來台東必遊景點之一

加上台東獨有的編織藝術.非常好拍照喔.網美最愛的.當然要幫孩子拍照留影

加路蘭的景色完全不輸給去年去的紐西蘭.坐在這邊看海.好適合思考人生跟放空腦袋

(小孩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

大家在這美麗的海岸線旁散步.拍照.聽的海浪的聲音.突然覺得來兩天實在太少
但~台東的太陽真的很大.很毒!我穿一件洞洞小背心.回家之後發現.我肩膀上黑了好幾塊
不規則狀的樣子.很像我的肩膀~髒髒的....

(海邊的漂流木撿起來之後做成的籬笆.是不是也藝術感十足呢?)


逛完加路蘭後.慧敏推薦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喔.是一個很可以看魚的保護區
這景點"富山資源保護區"不過時間已經到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就安排隔天退房之後再來
晚餐是大家自己買各自喜歡吃的.因為大家喜歡的都不一樣.吃完晚餐之後.小孩繼續去游泳池玩
我則是跟碧倩去健身房.一樣1個小時的散步.出來玩也不能偷懶阿.有時間就必須持續運動
但~10點開了威士忌.又配上500元的鹹酥雞.其實熱量又破表了.(幸好剛剛有運動)


(來這邊玩的時候還湊巧碰上我平時愛看youtuber.查理.他本人好嬌小可愛喔)

禾風新棧這新開的飯店走的是親子飯店系列.但是一樓有個小小的角落.擺放6台按摩椅
無時無刻走過去.裡面都是滿的.雖然需要投幣20元.但是真的超級舒服.

我一直到8點多才有機會坐到它.所以這就是要讓父母休息的好飯店阿.

這飯店.大人小孩都滿意阿.當初買一張.是不是太少了呢?

隔天享用完飯店早餐之後.整理完行李.我又拿了好多零錢.一直躺在按摩椅上完全不想離開



最後再附上一張台東的美照.
只能說如果太陽能再小一點.我願意在這裡坐一下午看海

check out之後去護漁區一直玩到1點多.小孩才願意離開.因為好多小魚跟寄居蟹可以玩
中午我們則是吃卑南豬血湯.之前就吃過.這次來回味一下!
回程就買了藍蜻蜓在車上.當下午茶囉!!(當然是給少爺吃的不是我)
好啦!聽說暑假全台飯店都是滿的.連一個晚上3萬的房間都有人搶.

因為疫情所以不能出國.現在加上有安心旅遊補助.大家就在國內先玩過癮吧

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