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祥富水產

話說都已經12月但是高雄的中午還是像"盛夏"一樣
只有早晚溫差大了點而已.早晚大約21度所以要加件薄外套
但是~有一次我中午就下班.一騎車出去我還以為是8月呢!!
怎麼會那麼熱呢?
這是哪門子的12月??人家日本都下雪了....
好啦!不重要...重點就是只要有點冷就可以吃火鍋哈哈
不為什麼?因為我是吃貨


(本來想拍門面.但很多人排隊.就不想拍了!)

這間祥富水產位於新光三越的彩虹市集裡面(好像是4樓)
之前彩虹市集裡面大整修後裡面變得好漂亮.色彩繽紛的很
讓人一進去就覺得很放鬆.很想買~很想吃~很想花錢(大誤)
哈哈!所以公司發的禮卷永遠不夠花.每次去都還是狂掏錢
拜託老闆好心點.下次多發一點好嗎??


(這間火鍋採自助式挑選食材.很像在超商買菜.很有趣)

祥富水產簡介上寫著它們有自己的漁船捕貨.所以標榜新鮮的海產
所有的食材都是現撈的喔.所以算產地直銷.比較便宜也直送
我們之前就有經過這間.但是老是大排長龍.直到現在才吃到
我推著籃子一路這樣挑選食材.青菜.海鮮.牛肉.豬肉一不小心籃子就滿了
每次都眼睛比胃大~哈哈.結帳之後工作人員會幫你帶位.準備湯鍋

(這就是我一不小心拿的滿桌食材.香菇貢丸好好吃~蝦子也好新鮮~)

東西擺上桌之後.看到熱騰騰的湯底.就馬上把食材都丟下鍋
嘉嘉拿著碗筷.等著鍋子冒泡.飢腸轆轆的流著口水等著...
哈哈!!在敲這篇文章的同時我覺得我的桌上好像又滿是口水了
(有點沙茶口味的高湯.亮晶晶)


(逆侃侃~這火鍋是不是很暖心呢!??我要吃...夾!)

建議大家.因為這間火鍋店位於百貨公司裏面所以位子不多
如果真的要前往用餐一定要提早到.因為他不接受訂位
所以要去現場排隊.然後他會留你的手機號碼
你可以去逛逛.然後等到你的位子好的時候
系統會自動撥電話給你~你再過去用餐即可
現在都是如此的方便.像金色三麥的APP也能直接訂位或取消訂位

(這是我要結帳時的滿滿戰利品.建議不用拿太多反正不夠再去前方買就好)

祝大家都能在冷冷的冬天吃到暖暖的鍋物.
冬天~就是要一直吃火鍋嘛.胖個1~2公斤是正常的
不然.夏天怎麼減肥呢!??哈哈
萬摩~吐摩~


















上一篇:天涼好個秋

下一篇:高雄義大-1010湘

日本藤素 2019-12-20 11:41:0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