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09:48:18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生日禮物就是"北海道吃五天"


在家減一年.出國吃五天!這是導遊說的~那不是別人.講的就是我!
沒錯!平常吃得少.晚上也勤勞運動著.為的是身體健康.維持體態之外
當然就是"美食當前時.可以放心的.用力的享用"
不然呢!~我那麼認真運動幹嘛?(撥頭髮...)

(這間自助餐的長腳蟹.鮮甜美味.牛肉也是軟嫩好吃!現場烤的.)

今年生日剛好在北海道.雖然是最後一天.但我覺得像是過了一周的生日
因為北海道太多美食.我就是衝著這些美食才來的
長腳蟹.是"標配"!來到北海道如果沒有吃長腳蟹.別告訴我你來過北海道
當然還有這裡的水果.雖然水果要看季節性.但是哈密瓜一定不能錯過
上次我來的時候還有水蜜桃!但是這次太晚來.所以就無緣享用.
但是能吃到哈密瓜.我已經滿足...

(小小一片哈密瓜要價日幣400.有點貴!但是我願意花.吃下去就知道這是戀愛的滋味阿)

我本身其實不太喜歡吃生魚片.但是一兩片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這次來.我發現北海道的甜蝦.好甜.好好吃!
所以只要有甜蝦.我就會夾個好幾隻.雖然不是很大隻
但新鮮好吃.入口即化!!!
我~喜~歡
(明年體檢的膽固醇.我看又要秀紅字了)

當然最好吃的還有北菓樓跟六花亭的甜點囉.完全不能放過.
其實北海道的十勝鮮乳非常有名.所以相關產品都很好吃
這次導遊還推薦我們喝一款超濃郁的優葛.我也很喜歡
一人一瓶都不夠!還有泡芙跟起士蛋糕.都是甜點界的LV阿
當然相關產品還有各種口味的冰淇淋!!也是必吃
(講到現在沒有一個妳不愛~不胖妳要胖誰...)

這是其中一天的中餐.這條又大又香的烤魚.雖然已經冷掉
但是還是吃得出來是肥美又新鮮的魚肉喔!
炸雞跟炸物也是表現的不錯.只是溫度就...#&^
可能外面實在太冷了.我看我還是繼續低頭喝我的味增湯吧


(這是一間餐廳外面的黑板.我覺得很有創意.也畫的相當精采可愛.看到這個是不是就胃口大開)

這次北海道餐餐都吃得非常好.某天中午我正想吃壽喜燒~
然後就來了壽喜燒~多麼棒啊!!冷冷地天氣
吃熱熱個鍋.肉片一直加.白菜也一直吃..
(難怪妳會胖2公斤回去...)

(人家是薯條三兄弟.這裡擺的是玉米三姊妹)

上一次來北海道.發現北海道玉米好好吃!而且他是煮熟真空包裝
所以可以帶回來台灣.所以我看到玉米就買.反正都買回去試
阿吾溝~並不是每種都好吃.300日圓的雖然比較貴一點
但是比200日圓的好吃.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反正都買了
嘉嘉會負責消滅它們的
當然~最後~就是要介紹"拉麵"
來到日本一定要吃的就是拉麵.拉麵在日本的地位實在無庸置疑
不管你去到哪裡都能吃到好吃的拉麵.甚至還有拉麵博物館
介紹各地不同口味及拉麵歷史.豚骨.味增.醬油.你喜歡哪種呢?
只有你能吃得下.歡迎你嘗試喔
日本藤素 2019-12-20 11:40:31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