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08:48:01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涮乃葉吃肉解煩心篇



(經由同事的介紹知道這間日式火鍋.肉片吃到飽)

事情是這樣的....
從端午節開始.爸爸身體不舒服.突然去急診室處理後
再來爸爸身體跟心理的狀況不佳.病情一直不明朗
前前後後加護病房及普通病房轉來轉去這樣~
搞得我好煩~每天心理都掛念著在病房的爸爸
及辛苦在病房照顧的媽媽....

(鍋底能挑兩種.我們挑昆布跟牛奶~蔬菜則自己取)

該死的天氣就像是反應著我煩躁的心情
天天都是下雨天.而且都不是小雨.天天都是滂沱大雨
害得我天天起床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請假...
幸好~幸好我忍住了!!還是咬牙著去上班.
然後手上敲著鍵盤工作.大腦滿是家裏的事!!

(我很不專業的只拍了醬料區.其實應該要拍蔬菜區及飯麵類的)

好啦!跳一下講一點涮乃葉火鍋.這間店在草衙道裡面.
消費上是區分成肉品的等級.所以價位分成$368.$408. $458
也許平日跟假日是不太一樣.不過~一般豬肉就吃的很爽快了!!
而且嘉嘉身高也超過140公分要算大人的價錢!
所以還是挑便宜的吃就好!!
雖然嘉嘉實力堅強.但也實在浪費錢
因店家有提供咖哩飯.他等不及火鍋煮好就先嗑兩碗咖哩飯
所以~他就被咖哩飯KO了~

(別看這肉片好像不多,雖薄薄一片,但肉質很好唷!)

繼續講我的「阿雜」,然後因為爸爸情緒也不太穩定的關係
問他願不願意請看護,他似乎很排斥!所以不了了之。
但我擔心的是媽媽身體撐不住也病倒
因為醫院不好睡~而且我去顧的時候也整晚都沒睡
直到清晨四點才稍微入眠

(這個抹茶冰淇淋也是我喜歡這間店的原因之一,這個超級好吃)

講真的~父母親如果身體健康真的是對兒女最大的幸福
因為爸爸也不知道要繼續住院多久
希望媽媽還撐的下去
不然我們也只能假日或偶爾晚上去幫忙一下而已
希望醫生能幫爸爸處理好身體上的病痛
讓他身體上舒服點,看這樣能不能讓心理也舒坦些

(這抹茶蛋糕的味道也是相當濃郁!綿密)

最後~本來是想放上我們狂吃肉的疊高高肉盤照片
但是算了!怕嚇鼠大家.但我本來就只會吃
壓力大的時候很妙~不是完全沒食慾就是狂吃
非常的極端!所以如果最近我變胖了那也正常
因為大腦每天都太忙~人雖然坐在辦公室工作
但是有時那種無力感~什麼事也無法處理的感覺
實在有點想打爆電腦螢幕跟翻了桌子
當然那只是我的幻想!我真的能做的只是
回家後翻翻書.讓我的情緒隨著文字慢慢讀緩緩心情
嘰嘰喳喳的打了一堆也不知道在敲什麼??
是美食介紹還是抱怨心情??
隨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