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假日的早餐約會

說到黎怡君.這號人物!!事實上我不能這樣稱呼她
因為她是姐姐!以前呢跟黃X君一起來租在我家的姐姐
我小時候是很佩服這兩位姐姐的
因為他們考上了我永遠都不會考上的鳳山高中
兩位姐的個性~南轅北轍.完全大不同!!
會同時一起租(住)在我家也真是奇妙的緣分
而且說起來~我們認識也真是夠久了
算一算~從16.17歲到現在.逆砍砍.十幾年過去了
(不敢算的太清楚.太可怕的數字!)

(這次的餐廳拾月菊府(名字很像吃日本料理的))

黃姓姐姐個性比較.溫馴.內向.對課業非常競競業業
高中三年也真的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以前我娘老是幻想著.我會因為這位姐姐而考上好高中
哈哈!那怎麼可能.夢.它就只是個夢!!
我這種個性怎麼可能呢~~~
所以這位姐姐就如同她一開始的志向.
後來當上一位老師(應該也許是.因為後來完全沒連繫)
在她畢業後沒多久.就...斷了聯絡!!

(我點的早餐~好好吃喔!!飛....)

黎子(怡君姐的小名.但這個綽號好像有點"離職"的諧音)
雖然好像比較沒有專注在她的課業上.
因為她高中三年都忙著談戀愛.(ㄅㄚˇ ㄅㄚ/天天叫不停的)
大學時她也是忙著談戀愛!!至今她也是未婚....
但是有甚麼關係!我們討論過"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的


她雖然年紀比我大.但她常常天馬行空的想法讓我覺得很可愛
(有時候很蠢...哈哈別打我)
脾氣很扭~發起神經很瘋.但是這樣直接的個性比較適合我
反正我了解你.要哭要笑.我都可以陪妳
她常常很訝異為何我思考那麼成熟!?
處理跟面對事情的態度為何比她還精準明確
因為~~她內心還是小女孩.我早就不是了!!(倒酒)

(先來張正經的)

這些年來她一直住在台中.而我一樣住在高雄
但是她如果有回屏東老家看父母時.常常會跟我約會
我如果有上台中玩的時候.也會約她見個小面
雖然每次見面的時間非常有限.通常短短2~3小時
但是每次聊天總能勾起許多回憶.而且在我家住過
所以聊天起來真的很有家人的FU~~

她問我~為何有些人會討厭她.但我不會!!
我說~因為我了解你.每個人都有缺點.
但是我們是朋友.當我認定你是我朋友我會盡量看妳優點
當然~你的缺點我會跟你說!但妳改不改是妳的事
我就盡量避開你的缺點不看就好~
直率~坦白~是她的優點.
至於缺點~這幾年來她已經慢慢長大並修正了.

(然後~當然是搞笑的)

感情.工作.家人.朋友.運動.內心感受.天南地北的聊
我們每次見面完聊天完都會彼此祝福.
希望我們都能往更好的自己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