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1:40:01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認識農.植物-屏東農業博物館

過年期間看很多朋友有來這個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雖然也是想帶嘉嘉來走走看看
可是就是不想過年時來~
所以過年完後的那個周末就來啦


這個農業展~場地很大.但不收門票.
也是分很多區~有花~有植物~有咖啡豆~有兒童遊戲區
要不是今天天氣不算太熱~我想我是走不下去的!!

一進來就看到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心情真好

還有大的好誇張的南瓜!!這個如果不用網子裝起來~砸到人~那可怎麼辦喔!?
小嘉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南瓜!是又驚又喜
光是南瓜.就有很多不同的品種~連我也覺得很有趣!!

這種瓜~也長的超奇怪的~外表是綠的~但是凹凸不平.看起來就不好吃!!


這種瓜~好像叫節瓜~我看都沒看過~就更別說是吃了!!種了這個是要賣給誰啊!??


後來又走到了~蘭花區!!這是我最愛的文心蘭~雖然不大朵.但是顏色很討喜!!


哇~~光是這片色彩繽紛的花.就夠讓人心曠神怡的了.
有空嗎!??帶家人來走走看看吧.
現場也有農產品可以買喔!
我就買了一袋的有機檸檬回去
一斤才10元.超便宜的






























 

上一篇:2016年過年9天

下一篇:騎腳踏車遊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