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11:50:54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自己動手做-情人節套餐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是在假日.又剛好我前些日子團購了些好東西-干貝及牛肉

所以我就突發奇想~那今年的情人節套餐自己動手做吧!!


準備食材

想當初~以前都是穿美美專車接送吃外面餐廳.(遠望
……

不過講真的.吃過幾次後就知道情人節套餐又貴~又沒多好吃

有了這些好食材~我自己也能做出好吃的情人節套餐

 

菜單如下:

南瓜牡蠣濃湯.青醬鮮蝦墩飯.北海道干貝+牛小排.巧克力布朗尼













真的好好吃~也吃的好飽~干貝好大~牛肉好嫩~開心

只是我們吃的時候身上都穿著醜醜的睡衣.鯊魚夾正夾著我凌亂的頭髮

熟識我的朋友一定會覺得"我變了"因為~我很懶惰

怎麼會願意自己煮甚麼情人節套餐~這一定會鬼上身

其實是因為我想吃~哈哈哈

但是又不想給別人賺.只好捲起袖子自己煮.

不過~這又苦了黃先生.因為有人又得收拾廚房跟洗碗盤了.

~嘻嘻~

上一篇:我的輕食

下一篇:book-生死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