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澳門+香港迪士尼(day3)

在澳門的第3.終於有睡飽才醒來的一天.昨天在迪士尼樂園

走了一整天的路.腿都快走斷了!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澳門有名的大三巴

 

議事亭及玫瑰教堂走走看看.拍拍照.買個伴手禮回去給爸媽.然後~

 

我們還去銀河飯店晃晃~這銀河飯店真不是蓋的.光是飯店大廳的水晶

燈光水舞秀就嚇死人.夠氣派.夠屌!!下次如果再來澳門~我要住這間!

 

下午呢~就回飯店去玩馴龍高手體驗營”.嘉嘉真的玩的很開心

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一起動手做頭盔.還有假的玩具道具

讓他們決鬥.天阿~所有的小男孩都玩瘋了!!然後還有美牙(那隻龍)

 

會出來跟大家合照.所有的小朋友還以為那是真的龍~

一方面很開心想摸牠~一方面又擔心那隻龍會咬他們~超有趣!

玩完這個體驗營後~就使用餐卷在飯店裡用餐.用餐完當然就等接駁車

來載我們去機場~等著飛回高雄囉.

(決鬥吧~戰士們~)

雖然只有短短3.但是好累人.真的骨頭快散了!

我突然好想念自己出國去玩的旅行.(去日本五天都不會累)

 

(這小子~超帥氣~就這樣的裝扮給我上飛機~整個機上的目光都在他身上!羞~)

不過~雖然累還是很開心.因為行程排的真好!(當然是我排的.哈哈)

此次的旅行拍了嘉嘉許多可愛又開心的模樣

希望也能讓他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在心中.

Emily 2015-01-19 16:15:04

因為~澳門~我們都玩過啦~所以.就隨便逛逛.因為兩個人的行程~絕對跟帶著小屁孩的"不一樣"!

PING 2015-01-19 16:07:30

三天跑兩邊喔~你們也太拼了吧!!
我們這次三天在澳門我都覺得好趕喔~
還想好好享受一下